2012-11-22 03:52:42mensy

美控排空飲試用活動心得

很高興又收到試用品~~

這次廠商非常大方的給正貨~~超大一瓶

話不多說~直接先來試喝...說明上寫應該空腹使用,而且要1:2比例服用

根據我的習慣性便祕來說~~只怕你效果不強,不怕你效果太過

所以我直接1:1泡溫開水來喝(其實我用的是偏熱的開水,但是又怕破壞成分)

味道是真的像烏梅汁~~不過有點太鹹...所以其實我第二次就是半瓶+開水~1:2

也是非常有效果的~~~所以其實我便秘還不算嚴重囉!!

 

還好是用的這一天是放假的,開始約莫一小時肚子開始悶悶的

再來連續半小時解了二次,第二次已經糊糊的排泄物了

因為我是1:1~~又一次喝完了一瓶,效果持續到了當天下午5-6點

雖然不會造成腹部絞痛~但是他唯一的缺點就是..腸子不斷絞動後產氣

導致肚子其實還是會脹痛~~而且每次排氣時也會有點滲便

所以不適合上班日、晚上、出遊時服用~~

因為1.上班不能一直跑廁所~很辛苦

        2.晚上如果一直起來跑廁所~~那不用睡了

        3.出門玩~~那更不用說了...哪裡都不用去了(而且哪來這麼多廁所)



這次非常貼心的是~附上了一張詳細服用的解說

而且如果排便過頭之後~~還告訴你要怎麼解決

這真的是非常的貼心...所以在3天之後我放假了

又再來試了一次~~如同我上面說的...我使用1:2~但是是半瓶而已唷!!



結果就是~~我今天一樣解的非常乾淨

效果持續3-4小時~~總共解了約5次...

肚子不像之前那次這麼脹~~也不會一直放屁

所以我的經驗是~~一次半瓶的量就好...

而且最好挑在自己放假又不出門的時候喝~~

而且是要吃大餐的前一天喝~~這樣清完腸胃更可以容納食物



希望哪一天~~可以像魏蔓一樣這麼瘦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