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00:57:02mensy

MILDSKIN瞬間喚膚青春露 60人試用心得

現在的我沒有相機、沒有智慧型手機可以照相~~很抱歉.只能用言語形容

本來24小時呆在冷氣房的我~~皮膚跟嘴唇就容易乾裂

一收到這一瓶青春露時,我整個就要飛起來了

因為剛好缺化妝水跟精華液的我~~正好把這一瓶拿來試用看看

因為臉部剛敷完臉~~直接把這一瓶拿來用在我的嘴唇上用看看



首先~先將我的嘴唇死皮去除..用個化妝水先稍微清潔一下

"Mildskin瞬間喚膚青春露運用多種高效成分,可美白淡化斑點、控油保濕、撫平細紋、抗氧化、舒緩活化肌膚,更能同時修護肌膚因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傷害,並調節油脂分泌及細緻毛孔。"

它的瓶子外觀看起來液體有一些懸浮物,但就像它的介紹~~內有含黃金離子~而且重點是保濕(因為我很需要)

但是倒出來在化妝棉上卻沒有這種感覺~~感覺就是稠稠半透明液體狀

我是使用一片化妝棉完全沾濕~~幾乎已經有點會滴下來的量

然後濕敷在我的嘴唇上10分鐘~~

                   

經過10分鐘後~~我將化妝棉拿起來

馬上看到嘴唇上的細紋已經有70%消失了(真的不是誇張)

而且摸著嘴唇時有感覺的豐潤感~~自己也感覺整個嘴唇有翹翹的FU

馬上再塗上~~凡士林跟保護唇部的東西

整個嘴唇呈現粉紅色的唇色....到早上時依舊水潤~~沒有脫皮跟唇色黯淡的感覺

而且一早將它拿來當化妝水用也感覺很保濕~~~


缺點:液體洞口太小~~因為本身有點濃稠性質

但是要倒著出來在化妝棉上時,須花多一些時間...

針對一大早要上班的我~~實在有點不太方便..如果倒液體的洞口可再大一些會更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