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8:12:38╭ 暗色 ╮咩〃

暗色咩〃

哈囉〃我們又見面嚕〃
我相信〃你們看了這篇文章會覺得〃我〃很幼稚〃很無聊〃
但是〃希望你們可以把他看完〃〃總共有1篇+解釋〃

〃一〃長頸妖
和尚:天色已經黑了〃就在這裡過夜吧〃
z Z z Z z Z z Z z Z
男??:快醒醒呀〃師父〃請到寒舍過夜吧〃這裡危險〃
和尚:不好意思〃打擾您了〃
女??:師父〃歡迎〃歡迎〃
男??:我們是武士〃
和尚:施主為何居住在此〃
男??:為了除惡〃我們曾殺了不少人〃後來便隱居山中〃想好好修身養性〃
和尚:讓我來為施主們誦經祈福吧〃
群??:謝謝師父〃那麼我們回房去了〃

和尚:我也該去睡了〃明天還得誦經呢〃
和尚:啊啊啊啊〃沒有頭〃只有身體〃
和尚:原來那些武是專門吃人的長頸妖〃對了〃把身體藏起來〃
和尚:這地方不能久留〃還是快走為妙〃咦〃那是什麼聲音〃趕快躲起來〃
女??:一被念經〃就完蛋了〃
男??:趁早把她吃了吧〃我已經餓了〃她應該已經睡了〃快去吃她〃沒人〃我們的身體呢〃我要把那臭和尚碎屍萬段〃可惡〃快把他找出來〃
女??:那和尚偷了我們的身體〃
男??:他在這裡〃來呀〃快上〃

和尚:不堪一擊〃那命來〃妖怪〃
群:趕快逃呀〃
和尚:全部解決了〃這裡總算平靜了〃
+++++++++++++++++++++++++++++++++++++++++++++沒了〃無聊吧〃

上一篇:暗色咩〃

下一篇:暗色咩〃

─═╭★傻〃筱琳♂ 2008-02-05 08:20:12

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