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55:14¢ 笨 ﹏ 慧 ×

畢旅*///



1/15

今天是我們去畢旅的第ㄧ天

很開心 也很期待看見我們的領隊



剛開始

看見是女的 其實有點失望

因為到目前為止

都只有男的帶過我們

很怕女的領隊會HIGH不起來

這樣就不好玩了

不過 好像不是這樣

帶我們的領隊叫〝星星〞大正咩<名字只有前面兩個字>

是原住民 很會帶HIGH氣氛 

是一個不錯的領隊 也長得很正


今天一整天 大部分都在坐車

到南投

我們參觀了921地震博物館

它跟我們國小去畢旅時 不太一樣

有擴大展覽

還不錯


之後還去了日月潭和文武廟

有去求籤 但星星大正咩看不懂 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

還去了埔里酒場

不過 我去吃一碗豆花而已<還不是酒釀的xD 是紅豆口味>

之後就去南投最好的飯店〝鎮寶大飯店〞cheak in<聽說是五星級>

一直去串門子 發現 其實房間差不多

就回房間了 哈哈

到那用過晚餐 也洗完可怕的澡後 就開始和同學一起吃泡麵啦

<在飯店裡洗澡 總會怕怕的 怕〝飄飄〞←正咩說的>

吃完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跟著其他人一起睡覺 就過完一天了


1/16

第二天才剛開始

我們班就很HIGH

因為要去九族了

我們班有些是第一次去 <我也是xD>

星星帶我們全班一起去坐UFO

嚇死人拉 那太高了

尖叫也只叫一半

下來還腿軟 噗噗

不過是一種新的體驗



中午去餐館吃飯時

聽說蔡依林還去那裡拍廣告

不過距離太遠了

我們根本不知道是本人還是替身

我們還跟他們猛揮手

她有回應我們 但 我們之後才知道 不是本人

很三條線



吃完飯

跑去坐空中纜車

我們班就像瘋子一樣

跟不認識的一直招手

有時慢慢揮 有時很熱情的揮

很多人都露出茫然或楞住的表情

超好笑xD



快集合時 全班還一起去坐海盜船

不過 我還是很遜 坐中間第二排

我怕我會掉下去 而且受不了那種壓力

但我有跟著叫

秉持著瘋瘋的精神

哈哈



晚上的營火晚會

我們班真的很HIGH

喊到最後 我啞了

還是繼續喊 管它還有沒有聲音

總之就是HIGH

快結束時 還弄一個感動時刻

班上好多人哭了 <我被傳染=  =>

也跟班導真情大告白呀

我們很開心 老師也很開心



晚上 搭帳棚睡覺

但時間很趕 連洗澡的時間都很短

還有行李都沒整理

就這樣過了一天


1/17

最後一天了 時間也很趕

我們這組太晚起來 帳蓬也是我們班裡 最後一組拆完的

但這次帳篷真的蠻好睡的 xD
第三天的活動

是大地遊戲

在那闖了五個關卡

看見星星大正咩時 我們班超開心

她幫我們講解 一直破音 每說三個字就破音一次

聲音沙啞到不行

就一路闖 到了最後頒獎

我們得到了精神總錦標 很開心

但也必須和星星分離了

在車上時 有偷偷哭了一下 

捨不得花時間在睡覺上

希望能塞車呀

偏偏 順暢的不得了

氣死了 不想太早回到家的說

星星大正咩還送給我們班每個人一個紅包<裡面不是錢喔!>

還在紅包袋上寫上一個四個字的句子

為什麼不說是成語呢?! 因為到後面

連香格里拉、狼狽為奸、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都跑出來了

有傻眼到 呵呵


不過真的很想念她

短短的三天 卻讓我們印象深刻呀~~

我們真的很喜歡妳 =)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到這裡來丫*

↖*離˙RAINY*↗ 2008-01-20 21:27:28

ㄚ....我還沒拿到> <
可是我不想去學校ㄝ~
這樣就會看到成績了~
(我還沒跟我媽講ㄝ)

2008-01-19 16:16:16

挖ㄨ

畢旅了呀...時間過的真快

不久後 就基測..再來就高中

haha 慧要變大正咩了 噢噢噢 ya

好high

話說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可惜我沒有變正咩 唉 失望ˊˇˋ)

版主回應
呵~~

妳本來就很正了好不好?!

妳是一個〝大大大〞正咩~~
2008-01-19 23:35:39
♪◦° 糖 2008-01-19 16:01:20

呵~

還有&quot中國石油&quot


xDD

版主回應
哈~~

對唷~~

太好笑了xD
2008-01-19 23: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