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1:36:54¢ 笨 ﹏ 慧 ×

班會﹋慶生*///




哈~

今天雖然有點小尷尬~~

不過還是很開心~~





班會課時. . .

為我們班的12月壽星慶生. . .

總共有三個. . .

聽說我是其中一個=  ="




我們三個站到台上之後. . .

好笑的來囉~~

全班一直在下面笑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是三個之中最矮的. . . =   ="

站在上面不知道該怎麼辦. . .

只能一直笑. . .

重點是~

我下台之後. . .

有人跟我說~~

『 另外兩個站到台下以後....還是比妳高ㄝ!!~~ 』

只有三條黑線畫下來. . .




那麼矮又不是我的錯~~

噗哈xD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寫給我的卡片~~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