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17:39:04小魚

美女婷婷的私密檔案1011 (帶婷婷逛京華城)

星期日我又去了一趟京華城(應朋友之邀)
這回我帶婷婷去了
婷婷超喜歡逛街的
每一間店都大搖大擺的晃進去
東摸摸西摸摸
看到喜歡的還會回頭看看我的意見
我說好可愛,可是我們已經有衣服了,放好喔~
她就乖乖的放好,在大搖大擺的走出來
不過,到了某一櫃他看到了鞋鞋
挑選了一雙花色她喜歡的
試圖要穿上去
我一看說這一雙太小了
她立刻放回去,而且拿同花色比較大的一雙
再繼續坐下來試穿
真有夠好玩
不過麻煩事發生了.....
自己穿好鞋鞋,還到處走走展示她的新鞋鞋
我強制把鞋鞋脫下來,換回原來自己的鞋
婷婷就開始生氣吵鬧
為娘的只好花錢消災,快快帶離現場
原來婷婷已經自己會挑鞋鞋穿了呢.....

京華城五樓的育嬰室,
真的是我去過的百貨公司最大的
設備最好的一個育嬰室
即使星期天人潮算多,也都還有空間讓小朋友玩耍(溜滑梯),
以及餵奶換尿布之類的
相當舒服

除了賣衣服的服裝店之外,有很多的玩具店,
婷婷也都很自在的穿梭各間玩具店
玩玩積木,辦家家酒,還有寶寶的電腦教學
她都有模有樣的嘗試

看來再沒多久
真的可以享受母女一塊逛街的樂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