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14:36:25茗足天下

到底怎麼了

最近我到底怎麼了?是我的問題?是我想太多?不是吧,是你讓我感覺如此,真實和自己以為的本就不同,截然不同的感覺真的讓我吃不消,天天都不快樂。

感覺就少了那種在乎,我以為兩週能讓彼此更珍惜,恰好相反;我以為兩週讓彼走得更近,是相反的;我以為兩週讓彼此更知道彼此都不能習慣,恰好相反,這種種的相反只限於你,我沒有相反,不是這樣的。

我到底要求什麼,原來你不懂。我計劃的永遠不合你意,你更不以為意,這才讓我捉狂。我計劃的、我追求的,對你而言是多餘的嗎?感覺很糟,幾時才可以渡過這種壞的感覺,快點告訴我是我錯了,是我多疑了,是我自尋煩惱,快快走過去,迎接好的感覺,不要再為此睡不著,心情七上八下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