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5:19:30芋頭阿姨*

大家涮涮涮!!!!!

去涮涮涮*

好吃*

陳冠希 去過唷~~

哈哈

冰淇淋也很好吃!!但是我的手機掉到草苺口味的那一桶了*

噓!!!不可以跟老闆說唷!!

秘密*
哈哈


還有爆米花可以吃!!

划算啦!!

哈哈

之後我們去樂華夜市*

當然是繼續吃呀!!!


不然人活著幹啥!!

活著要一直吃!!!

因為吃很重要!!!


見到我十次 有十一次我都在吃*


哈哈

樂華也好玩 逛逛逛*

下次要去那裡補貨*

姐妹們!!

記得唷!!6妞妞要去樂華補個貨!!!

GO GO GO!!!


這次我要更勁爆的!!哈哈哈*

<這樣他受的了嗎.....>


去麥當當 吃好吃好吃的冰*

但是!!!

還沒有發生一件驚人的事件!!


到東到西 *


我們都一定要拍一下*

謝謝

蔡挖屎*<男>

不是蔡大哥*

請不要用等於*!!!

哈哈

*****************************************


我們要繳費*

繳小銀的車位費*

很大牌的少爺*

哈哈 他也很辛苦 要聽我們講鬼故事 聽很吵的音樂*

他還要載很多人* 喔我的天呀!!


偉大的小銀*

但是在此時此刻*

蔡小弼 ㄅㄨ ㄗ 了一聲*


新鮮的大便出爐了喔!!快來踩我*

哈哈!!!


小弼踩到屎*

是軟軟的屎****


難忘的一天*


原來我狗屎妹轉運了*

轉運給狗屎弼*

因為他身邊有一位”拉屎昌”~~]

哈哈哈


今天實在太好玩了*


下次六妞妞會多一位*

就是七妞妞*

我們是七彩虹*


哈哈哈哈!!!!


要一起去補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