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3 15:03:43女叮(噹)..yen

現時覺得的愛情

Pass:I could see you love me,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我還在你心 上某一個地方,看著妳為了我失魂落魄不說一句話,愛的重量,不在我身上。

Now:I could see I love you,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我不能像我說 這樣分了就忘,我這樣是堅強還是忘了愛的勉強。

Wish:若幸運一點一早找到你,但幸運可否擔保得到你 ,就望著際遇鋪展我的天與地 ,願錯亦錯得起,若命運叫我只懂喜歡你,但願亦有幸懂得留住你,如若過去我太在乎相遇別離,請准我預備,從來未吻你卻已學懂去被忘記。
憑什麼可以愛上所愛 ,我自問日夜等待 ,結局為何揭不開 ,等緣份還是信緣份 ,我們只好相信…下集定是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