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2 22:19:15女叮(噹)..yen

3月16日澳大開放日呀我地表演跳舞

開放日---土風舞(尼份係工課黎嫁)

在表演前大約一個月的時候,我是很放心的,以為是和課堂「土風舞」有關,即是由老師教,我們只是負責模仿。過了一個星期,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老師還未教我們呢?距開放日還有3個星期的時間,能趕得及嗎?當我問了老師後,簡直令我震奮(震驚和興奮)。


在表演前的2個星期,我們終於開始行動了,初時就是選擇跳舞的類型、個別排舞、集體排舞、服飾、表演。


選擇跳舞的類型:有配合流行曲的舞、土風舞、PARA PARA…最後選擇了PARA PARA;個別排舞:在選舞當日,有10個同學巳做了第一期的訓練;集體排舞:在學生中心租了一間房排舞,當中,練習的過程有很多爭執。事實上,我們是不用這樣的,我們只是照著做便可,由於我們租的房是沒有電視,所以有些記得某部分,有些動作又不肯定,以致有爭執;服飾:我們是想有什麼衣服能突出舞的內容(活潑可愛),大家一起到拱北的商場買服飾並團結一致---講價,還要顧及別人的想法;表演時,需然有點兒緊張,但是在兩旁有同學的支持,所以感覺很好和開心。表演完畢,我們還在留連和拍照,友情得F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