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8:52:38゛たから﹏萌萌﹏

青涩~

昨天晚上似乎下了雪
地湿湿的 空气中有水的味道
天空被大雾笼罩着
看不到阳光

我坐在窗边 看着经过的每一辆车
我看着对面的大楼 看着自己的身影
看着路上的行人 忙碌的脚步
把脸贴在玻璃窗上 凉~
紧紧地蜷缩着 抱紧着 冰凉的躯体

这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都会有一个像我一样的人 在注视着远方 眺望着天的尽头 盼望着奇迹的出现
看着身边经过的每一个人 看着他们来了又走 走了又来 匆匆路过 却未曾住足 看过了那么多 却发现原来主角始终都不是自己 不停的更换角色 却始终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为什么想得到的却怎么都得不到 为什么不想得到的却总逃不掉...

大街的中央站着你 某个街角站着她 而我 却站在了你临街的拐角
你找不到 看不到 感受不到
她听不到 想不到 感觉不到
而我 看到了 想到了 却忘不掉了

慢慢你们一起走到了大街的中央
而我却站在原地 看着你们所谓的幸福
笑你们的天真和无知...

上一篇:如果你还爱我

℡Koala 2006-12-10 15:39:09

很甜蜜的爱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