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1:30:46゛たから﹏萌萌﹏

我真的受伤了~

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想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理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冷淡了
是你变了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止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这里写这首歌的歌词了,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再写到这首歌的歌词的时候~感觉心里酸酸的,当我听到"电话想起了,你要说话了,还以为你心理对我又想念了,怎么你声音冷淡了,是你变了是你变了"的时候~我的心好疼~
记得我们刚刚分手的时候~我就再听这首歌,那时~边听边流泪~那泪是苦的~连回忆都是苦的~那时总想~我真的受伤了~是真的被你伤到了~可现在~我听的时候仍然会流泪~那次你去学校接我~我们在路上一起听这首歌~我好想哭~可我忍住了~你给我的爱~对于我来说~是这世界上最珍贵的~你给我的痛是我最刻骨铭心的~你给我的回忆是我最难忘记的~今天我再次听到了这首歌~我只记得~我曾经最难过的时候就是听这首歌过来的~我...曾经受过伤~或许也只有我自己明白那伤有多重~有多痛~
我哭了不是因为我又难过~不是因为我又想起了以前的事~
而是~你不在我的身边~依然不在我的身边~
当我听着这首歌~想着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当我看着我们的照片~回忆着我们走过的这一路~
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我好想你~
觉得我们的爱真的很不容易~很不容易~


当我们最好的时候~去年的暑假!
当你对我冷漠的时候~复读的日子!
当我们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可你却懒的解释~我却懒的问的时候~你要走的3月!
当那个晚上我求着你别离开我的时候~今年的3月9号!
当我自己坐在厕所地上~把我们的所有的东西都丢掉的时候~你跟我说分手的那个晚上
当我一个人~走在冷风袭来的大街上时~分手后的某个夜晚!
当我听到你说分手的时候~心死了
当我一次次喝醉在朋友的怀里时~3月12日!
当我行尸走肉般的来到考场的时候~6月7,8!
当我不小心看到你资料中的她的时候~我哭了!
当我决定为你最后一次哭的时候~!发现自己我依然还爱!
当我接到你打来的电话却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难过的时候~6月23号!
当我又一次为了你~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哭了一个晚上的时候~接完你电话后的那天!
当我和另一个她在一起~但心里却想的是你的时候~7月20号!
当我开始害怕打雷的时候~你走后开始!
当我决定放弃你的时候~7月20号!
当我们再次见面的时候~8月2号晚上!
当我们再次抱在一起~再次亲吻你的时候~我不能没有你~对不起~我忘不掉!
当我们抱在那里哭着拉勾勾的时候~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当你走之前的那个下午~我抱着你哭的时候~8月26!
当你离开这里~又要回到那里的时候~8月27日!
当我们语音~视频~打电话的时候~我的心好塌实!
当我不开心~更年期的时候~你不和我计较~不跟我吵架!
当我跟你闹变扭的时候~你理解我~一直哄我!
当我不安~瞎想的时候~你给了我塌实,你告诉我你就在我身边!
当我们再次见面的时候~你是我永远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