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14:07゛たから﹏萌萌﹏

随笔~感触~

一对老人一起携手走过了45年的岁月~
今天他们重新举办了婚礼~
当老太太穿上白色的婚纱~
感觉好幸福啊~
斑白的双鬓~
粗糙的老手~
眼角的皱纹~
见证着他们走过的岁月~
看着他们笑的样子~
看着他们手拉着手走过红地毯~
看着所有的人为他们祝福~
那一刻~
眼睛热了~
那样的感情被人羡慕~
那样的场景让人感动~
那样的恋人让人钦佩~
走过那么多~那么久~
是否我的感情也可以像他们一样~
或许我们不该把结果看的那么重~


好久都没听Kiss the rain了
刚听的时候~觉得心被刺痛了~
可听久了就觉得没感觉了~
这一刻~我从新听到它的时候~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的头乱乱的~心沉甸甸的~
好憋~喘不过气~
想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到死~
似乎Kiss the rain中的每一个尖锐的钢琴声~都在无形的刺痛我最薄弱的地方~
越是寂寞的时候就越容易回想以前~就越容易回想往事~

用泪水不停的拼凑感情的记忆~
用简单来伪装自己化脓的伤口~
让时间冲淡那无法抹灭的伤痕~
让沟通来化解彼此心中的隔膜~
用忙碌来演示内心深处的寂寞~
用忘却去回避着生活中的点滴~
让假装来伪装本不属于我的坚强~
让逃避来带走本应属于我的眼泪~

是爱情让人伤痕累累~
是爱情让人受尽折磨~
是爱情让人一夜长大~
是爱情让人精疲力竭~
是爱情让人疲惫不堪~
是爱情让人学会逃避~学会麻木~学会放纵~...
....
从一份失败的爱情中走出的人就一定是坚强的吗~?
不是~坚强的外表背后是一颗在也经不起一点点伤害的心...
你看不到那心~你听不到那心~你更看不到那心~
因为那心死了~再也不可能活过来了~
于是~人变的冷淡了~变的独立了~
是独立让我们变的坚强了~还是坚强了才让我们变的独立呢~?

我要那种最平淡最塌实的幸福~

四处漂流的心~始终找不到可以停靠的地方~











上一篇:Lσνε

下一篇:写给我的帖字?~

2006-09-16 02:59:58

倒~
本来吧,我看完,体会是又聪明了许多
一往下拉,看你自言自语,
原来是...
你比从前更傻~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用简单来伪装自己化脓的伤口
用忙碌来演示内心深处的寂寞
让假装来伪装本不属于我的坚强
让逃避来带走本应属于我的眼泪

゛た&#12 2006-09-15 23:12:24

恩~写的还不错~小满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