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5:33:59

我討厭韓國飯

我和我媽媽帶著姥姥去吃飯
我媽把車停在交道口那
結果吭哧吭哧的又走了好幾站地
纍得夠嗆
吃的什麽破韓國飯
噁心的要命
她說原來他在這裡吃過
滿100反30還有什麽別的券
算了算應該是一分錢不花
結果又叫了什麽煤炭費
作料費還有服務費
她和那些人翻了臉
我不願意看她爭吵就先走了
因爲我還餓著肚子呢
那飯根本就沒吃飽
天下哪有不要錢的晚餐
那又那麽多好事等著你
然後我就去了麥當勞買了2個漢堡
想我和姥姥一人一個 姥姥說她吃飽了
而且那湯還有泔水餵
這話我愛聽!!

我想媽媽喜歡破韓國飯
是因爲她看的韓國電視劇太多了
而且她喜歡那些老太太裹腳布
愛烏及烏了

我的一個同學她的人緣非常好
她很喜歡花兒樂隊
然後我發她周圍的朋友也喜歡花兒了
在媒體辱駡花兒抄襲的時候
好多朋友都表示不滿
當聽到張韶涵表示不可以抄襲的時候
他們就開罵張韶涵
不是因爲抄襲不好
是因爲他們愛花兒
不是因爲張韶涵不好
是因爲他們愛那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