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2:40:25心雨

如果是這樣乾脆不要寫了

為什麼

才被老師罵過

卻把老師的話當耳邊風

在放學的時候

老師說過

要寫完考卷才回家

而你們

一放學

就跑去操場完

聯考卷都不寫

沒寫完

還說下星期在焦



儀開始就不要寫了啊

直接收過來給我

根本就不要寫考卷啊

考卷只給你們練習

而不是給你們當垃圾丟

你們知道ㄇ

我很怕你們被老師罵耶

你們卻不在乎

一下課就走人

還要我去篇謊話

我很討厭說謊

我根本就不會說謊

這樣做讓人很心痛

如果只因為我

而不想寫的話

那換小老師好了

反正我做不下去了

而且在你們的演了

我只不過是廢物擺了

我只有一句話

你們真是無藥可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