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6:12:10心雨

給小天的一封信

真的真的對不起

我把你氣跑了

我覺得這樣也好

因為一開始就想氣跑你

也偏了很多謊話

其實我這個人很不會說謊

為了要斷一個友情

我只有這個方法

我真的很想和你解釋

可是你不理我了

我還有什麼機會解釋啊

你一直都到我家留言

說真的 我很高興

因為每一個留言

都是你的祝福

但是 我很少上網

看著你一直留言

我不希望你一直留言

因為

你也有你想做的事ㄅ

在我和你吵的那天

你說了氣我的話

我都懂

事實上

我也承認

你說

管太多了

ㄏㄏ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啊

當你說你管別人叫我什麼

是小天對ㄅ

其實那個小名

我以前也用過

ㄏㄏ

藉口真不好找

而且你也認為我再找藉口吧

我爛的找藉口

最後還是希望你原諒

我就是笨蛋

真的對不起喔

不原諒也沒關係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