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2:12:08♫ `` Mei ___ *

吵架

我們又吵架了 ...

沒有特別的原因而吵架 !!

就只因為我討厭沉默 ~~~










每次講話講到一半 , 我們都會沉默 !!

感覺很差 ...

我只希望我們能多說話而已啊 !!










其實應該說是我不對 !!

我不該這麼任性 ...

我不該這麼愛發脾氣 ...










常常問你會不會受不了我 !?

你總是說不會 !!

那這次呢 ?? 還會說不會嗎 ??










簡訊 ... 你沒回我 !!

問的問題 , 你沒答覆我 ...

是否還在生氣呢 ??










對不起 , 寶貝 。

是我的不對 !!

上一篇:重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