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1:32:12瑤寶貝︿︿

。叁肆玖。Day1 澎湖之旅-吉貝

6月2日 (一) 天氣...陣雨

06:00 聽到手機鈴聲,愉悅的起床梳妝打扮!!
(是的!! 就是今天,我要去澎湖!! 爽阿)

06:40 我們要出門順路的去買早餐,這樣才會是婉整充滿精力充沛的一天,
可是,.....我等到快7點才拿到早餐........怎麼一回事(?)
不過,一點也不影響我的心情^^

07:20 到了松山機場,開心的碰碰跳跳去領機票,
吃著早餐,滿懷期待的一天~~~~~
等待~~~~~~~~~~~~~~~~~~~~~~~~

08:00我們要入關了,要上可愛的小小小飛機,
飛呀!! 飛呀!! 我們要去 ”澎湖”  

我們上的飛機真是小巧可愛耶^^,
還上了所謂的機場接駁巴士.........
其實.....根本走路就到了嘛!!超級的一小段耶.....

08:15 飛機飛到天空中,看到了好多好美的雲,
好像很多可愛的棉花糖一樣^^
白的好耀眼,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辣!!!!

中途遇到小亂流......整個有點不舒服!!

09:00 我們終於到了令我們期待已久的”澎湖”
有民宿的司機伯伯來接我們,
車上也有另一對情侶,
幸運的,我們聊天成了朋友!!!!

10:20 我們和菊島的老闆商量了行程後,
租了可愛的白色Cuxi,超級開心的!
我的CuxiCuxi~~~~~~~~~~~~~~
(Cuxi要陪伴我們在馬公的這2天)
我們現在就要騎車到 崎頭碼頭
因為我們要去 ”吉貝” (期待)

11:30 騎了有些遠的路途到了碼頭,
此時....我們終於要上船了!!!
吉貝~~~~~我來嚕~~~~~~~~~~~~~~~

12:00 雙腳踏上吉貝的感覺真好!!
我們先去吃個午餐,
租了爛爛的小50要騎去海邊,
我們吃了聽說當地才有的 石壁,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螺肉.

12:40 我們先在沙灘邊玩玩水 拍拍照,
等待,今天的水上活動^^

13:00 我們終於可以開始我們期待已久的”水上活動”,
我家的老公也超級緊張的,
因為很怕水.......
但是,他說為了我他要克服,
要讓我們留下美好的紀念!!!
(超感動的說,北鼻我愛你唷~~~~~~~~~~~~)

香蕉船--就是要翻才會好玩臘!!!
甜甜圈--兩人一起,坐在向甜甜圈的東西上^^
趴趴船--要趴著玩,真的是超級刺激的辣!!!!被拖著的感覺好酷
鴛鴦飛船--是有些恐怖臘,但是好玩
大力水手--2人一組,可是手手抓不緊臘...差點就要掉下去了
玻璃船--超靜態的活動,觀看美麗的珊瑚礁,真的很美!
浮淺--我家的北鼻最怕的就是這個,在海中載浮載沉的<可是我也不會游泳耶>
泛舟--就是那個小船咩,給你自由的划.........
(上面有些名稱我不是很記得,好像有少寫的說..... 哈哈哈)

17:00 我們要搭船回去了,還巧遇到人好好的教練,
有些不捨,因為玩的很盡興 ^^
吉貝島~~~~~~~~~~我愛你耶~~~~~~~~~~~~~

18:00 我們去吃了有名的”讚哥”,
它的燒肉真的很有味道耶~~~~~~
還買了好吃的炭烤,便宜好吃
回來我們還買了些零嘴當宵夜^^

20:30 看電視看到累累睡覺覺......









!!!明天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