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 12:45:15mendozawep

國師出新書!頒發會送TT波特嫚面膜

三立新聞/綜合報道

占星專家唐綺陽舉行新書座談會,有直播教母封號的她,此次直接和讀者面對面互動,講授各個星座運勢,現場吸引六百多位粉絲,一向很注重外表的國師,也不惜嗇分享保養肌膚的法門。

工作人員:「可以把票根先給我,第一張桌子、第一張桌子,左邊右側都可以入場喔。」

xyz xyz xyz

哪怕下起大雨也要來排隊,除搶「TT波特嫚面膜」好康,還要聽占星專家唐綺陽,新的一年若何開運。

星座運勢,唐綺陽,新書晤面會,台北

占星專家唐綺陽:「你到這邊來錄,我這邊的臉比力好,我現在就是愈來愈注重形象了。」

愛拚事迹也要顧體面,國師難得走下直播台,和粉絲近距離互動。

星座運勢,唐綺陽,新書晤面會,台北

占星專家唐綺陽:「面膜就是最好的體例,我是說真的,因為我這小我特別很是的怠惰,而且曩昔以來我一向靠著生成麗質,終於到了五十歲今後,我終於有一種要保養的感受。」

星座運勢,唐綺陽,新書碰頭會,台北

xyz xyz xyz

閉關趕稿、熬夜寫書,「TT波特嫚面膜」當救濟投手不用怕,可當水逆來襲,又要怎麼連結好表情呢。

星座運勢,唐綺陽,新書晤面會,台北

占星專家唐綺陽:「我即使是訴求心靈的老師,但我照樣感覺外表很主要,我們心靈很提拔,但是外表很肮髒,你有時辰是很難有說服力的。」

星座運勢,唐綺陽,新書晤面會,台北

裡外都要水噹噹,有好表情才有好運氣,期盼2019年人人面臨外在紛纭擾擾,都能把危機順遂化為轉機。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06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