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9 16:21:24mendezbfe3

【美白防曬真心推薦】富士艾詩緹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美白化

各位水水們~~我又要來推薦好東西啦~~這次的體驗真的非常的讓我享受與驚艷,為什麼富士軟片開始賣保養品了?ASTALIFT艾詩緹其實是富士軟片研究開發超過80年以上的最精粹的技術結晶唷!!

相信大家如果有機會使用,也會跟儷兒一樣愛不釋手,一試成主顧的!!

你是不是也嘗試過各式各樣的美白保養品,實際感受都覺得效果略差一些,簡單說就是沒啥差別,

其實原因就在於美白成分並未充分滲透至肌膚深處,還有防曬對策不夠完全,就會導致斑點、暗沉、乾燥問題依然存在。

富士艾詩緹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美白化妝水的超強組合,將可以解決水水們的煩惱,一定能讓你們體驗到什麼是"效果"

終於在台灣發售了

時尚教主林葉亭老師更是強力推薦唷~~ 他的粉絲團都可以找到她的使用心得呢^^

富士艾詩緹美白化妝水是使用FUJIFILM富士軟片獨門晶微AMA技術直擊你的黑斑底層,如果美白保養如果無法深層滲透、有效吸收,這樣的保養對肌膚變毫無意義,因為你的皮膚也吃不下這些保養成分,勢必效果就會不好喔!!

來看看富士艾詩緹美白化妝水實驗晶微的滲透力技術

先來介紹富士艾詩緹美白化妝水~~保濕美白先做好,完美滲透到皮膚底層完美打擊黑色素,保濕做好水美人,自然白眾人。(開始吟詩作對了)

美白化妝水實體外觀拍攝

富士艾詩緹美白化妝水使用拍攝

富士艾詩緹美白化妝水除了豐富的獨家技術晶微AMA+之外,也有添加熊果素成分,可有效減緩黑色素的生成,是真正為暗沉與黑斑的的對策保養品。另外還有加入能夠抗老的蝦紅素配方,以及海藻萃取精華、三種膠原蛋白、玻尿酸等肌膚保水成分,FUJIFILM富士軟片透過獨家技術將這些成分晶微化,除了保濕,更能給水水們充滿光澤的Q彈肌膚,我深有感受,對於我的曬斑有大大的幫助,還有保濕做的夠徹底,毛孔也會漸漸縮小,膚色不均的問題也會有所改善唷~重點保養過程是享受的~讓我常常不自覺又多按了幾下(打手打手)

接著我要繼續更興奮推薦世界上唯一阻斷深度紫外線的富士艾詩緹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也是我目前使用過最沒有存在感的防曬隔離乳,還可以達到高效率的防曬,讓我不再是見光死小姐了!!!

世界唯一阻斷深度紫外線的多功能防曬隔離乳

會容易引起皮膚老化的是深度紫外線,深度紫外線在UVA波當中最容易侵入肌膚深處,就是形成深層皺紋的原因唷!! 而且你知道嗎?我們生活周遭約半數的紫外線竟然都是深度紫外線,你看這樣如果防曬沒做好,根本來不及美白呀!!所以預防比治療更重要!!

深層紫外線導致皮膚暗沉

富士艾詩緹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的UV感測瓶蓋,我覺得是很特別的設計,我現在都會放在包包,到定點都會拿出來感測看看^^

UV感測瓶蓋

富士獨家紫外線防禦技術

富士艾詩緹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是我唯一覺得疊上一樣可以覺得保濕不黏膩完全不會有悶悶的感覺,如果我有走戶外兩小時後補擦都覺得一樣很清爽,肌膚散發微微的玫瑰香氣,自己與身旁的人聞了都很放鬆呢~這個防曬隔離乳我真的非常推薦,而且對於我的美白計畫有大大的幫助,塗抹完肌膚的滑嫩感讓我愛不釋手(摸臉幸福樣),深深了解到防曬到底對美白有多大的意義。

富士艾詩緹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實際使用

快跟儷兒一起來做最有幫助的持續護理美白保養吧~~ 誓死對抗黑色素(高亢吶喊)

全年使用艾詩緹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保護您的肌膚

我真的有深深體會睡眠的重要,要睡對時間還要睡足,這樣完美的精緻肌膚絕對離不開你

作息正常和良好的睡眠是擁有美膚的關鍵

做好抗紫外線和皮膚斑點防護使用艾詩緹美白化妝水和防曬隔離乳

富士艾詩緹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美白化妝水

感謝您的耐心觀看,如果你是男生我覺得這個非常適合送給媽媽和女朋友,與其買一個遲早會凋謝的玫瑰花束,不如買一個擁有玫瑰香氣的高級美白護理組給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讓她們懂得愛自己,男生看的也賞心悅目,是不是很棒啊~~ 接下來的情人節跟母親節禮物已經幫你準備好囉~~快點點下面的傳送門前往購買吧~~女生們也不要忘記趕快把這篇貼文轉給你心愛的哈尼,告訴他如何準備一個貼心的禮物吧!!

P.S如果覺得此篇心得不錯,歡迎按讚或者點擊本頁面上任何一個廣告以茲鼓勵,謝謝您^^

日本富士製造,品質最可靠。從生產到交貨實施完善的品檢制度。

購買優惠傳送門:富士艾詩緹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美白化妝水

購買優惠傳送門:富士艾詩緹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美白化妝水

購買優惠傳送門:富士艾詩緹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美白化妝水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