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4:38:54阿寶

再見了.小星星

又是一個下了班的深夜
正要從辦公司離開前
我突然被打了一個震撼彈

從我另一個同事口中得知
我另外一個不錯的同事兼好友
他未出生的孩子.4個月.今天流掉了
我呆了一陣子
然後不發一語的離開公司

發動車子之後
我一邊騎機車.一邊眼淚狂奔而下
到後來我終於控制不住.把車停在路邊.哭了起來


他們在一起好久了
因為兩位都是我的好朋友.又常常一起玩遊戲.一起上班
所以對她們兩個我有一種很濃厚的感情在
我一直希望有一天他們結婚的時候我能在現場
我想親眼看她們穿起婚紗的樣子

幾個月前.他們低調的結了婚
連公司同事都沒幾個人知道
我問他.什麼時候要補請我們
他說.等孩子出生了再請..

沒想到
我千盼萬盼的小孩.竟然在今天悄悄的走了

我應該不會這麼難過的
但是只要我想到現在的他們.可能是在家裡相擁哭泣著
一想到那個畫面.我就無法想像是什麼樣的痛苦存在著她們心中
這樣的痛.一生一世也無法忘懷..

身為她們的朋友.我既不能安慰他們怕造成再次傷害
我卻無法為他們分擔這種痛
我的心.在炎熱的夏夜裡
冰冷糾結著絞痛


小星星..不是他們不要你
而是醫生檢查出來你有先天性致命的毛病
如果讓你出來.會讓你一直痛苦到離開
所以他們痛苦的選擇讓你變成天上的星星
不要讓你出生後受盡折磨..
希望你能懂..

小星星
叔叔多希望能看到你的樣子
我想知道叔叔的兩位好朋友生出來的小朋友
會繼承多少他們的善良與天份
叔叔希望你相信
大家都好希望好希望你能夠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能夠看著你看著你
長大

可惜上天開了大家一個大玩笑
上天不給你機會
也不給我們機會
更不給期待著你出生的爸爸媽媽機會

小星星
辛苦你了
如果有機會.請守護著爸爸媽媽他們好嗎
這樣你就會看到他們為你流的淚
這樣你就會知道他們有多愛你

小星星

再見了

再見了
阿寶 2006-10-31 17:48:37

善良的西瓜

我們大家總有一天都會在天上相遇的.
到時候就能一起很快樂的過著生活了

^O^

西瓜 2006-10-05 00:46:51

阿寶~看完這篇文~讓我想起在天上的哥哥~
因為他也是在還沒有出生之前~流掉了~
每一個能出生的小孩~跟不能出生的小孩~
這都是上天的旨意~
就算是一個小小的生命~
他也有想要求生活下去的意志~
雖然我沒有看過墮胎影片~
但是~我從朋友口中聽到的~
是那些小嬰兒想要活下去的心聲~
沒有人能剝奪其他人的生命~
現在的價值觀都改變了~
想說如果有了~就去拿掉就好~
想說如果不想生~就去拿掉就好~
想說如果不想要負責~就拿掉就好~
這是多麼可悲的一個世界~
我想~那個在天堂小嬰兒~
一定能夠了解爸媽的心~
而他們將來也可以在天堂相遇的~

God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