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02:39:48阿寶

阿寶的心情日記1

人真的是很奇妙的動物
每個小孩子都盼望能長大
長到以後可以自由自在的丟掉討厭的書本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盼望的過年大人給的紅包
盼望元宵節時媽媽煮的甜在心頭的花生湯圓
盼望一年一度的兒童節
盼望端午節能吃到媽媽親手包著好吃的粽子
盼望著中秋節的沖天砲
盼望著寒暑假能一天到晚晃來晃去
然後在開學的前一天拼老命的熬夜寫那本暑假的作業


長大以後
漸漸看到社會的黑暗面
漸漸感到朋友之間的友誼越來越淡
漸漸感覺到同事之間假裝的友誼
漸漸對節日的沒感覺變成一種麻痺
漸漸感受不到任何節慶有什麼喜悅
盼望漸漸只剩下了放假能回回家..
吃吃媽媽作的菜..

現在才知道
原來夢想實現了太多也不是件好事
因為都實現光了之後就別無所求了

現在的我

說真的.我感覺不到自己的未來是什麼

算了.管他的.小時候不是也不知道自己要作什麼嘛^_^

就過好現在的每一天就好了


半夜三更

突然想到媽媽的拿手菜的味道...

我最愛的番茄炒蛋.洋蔥炒蛋.都在空中跟我招手

好餓歐...哈哈..

加油!阿寶! 再撐一個禮拜就可以回家吃飯摟!!

給我自己鼓勵一下..也給大家鼓勵一下

一起加油吧^_^


ps.半夜千萬不要看料理東西軍.會餓到哭X的~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