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6:41:36mena

朋友啊~ 天雨路滑騎車要當心

早上突然的一場大雨
趕上班的機車族全停靠在忠孝橋機車道上穿雨衣
機車道回堵的太嚴重我只好也順勢拿起雨衣來穿
正穿好要走人時就瞧見前面離我不遠的機車騎士
左眼皮上鮮血直流而摀住傷口的手也是多處擦傷
雨下的大,大家急急忙忙穿著雨衣走人
也沒人過問傷者,看著他鮮血冒出
騎著車到他的身旁問他需不需要叫救護車?
他發抖的說: 我要找眼鏡
看著他的情況不對
停車問他是被撞的嗎?他說是自已滑倒
檢查一下他的傷口整個眼皮劃破了
雨大也看不清是否還有玻璃碎片
我直接拿我的手機叫了救護車
扶著他到可以遮雨的地方等著救護車
他說還是要找眼鏡因為散光的關係完全看不見
就這樣下著大雨我在忠孝橋人行道上來來回回的找
最終還是沒有找到而我也遲到了
因為大雨加上塞車等不到救護車
碰巧那傷者的同事路過發現了他
停下來說要直接送他到醫院去
才結束了早上這段驚險的故事
 
天雨路滑騎車真的要多加小心

上一篇:詐騙集團不要來!

下一篇:快樂哪裡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