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1:26:30點*

是開心自在ˇ1/24

今天和小毅一起去吃飯 好久沒看到他了說

吃飯吃飯聊天聊天鬥嘴鬥嘴 跟以前一樣的內容

只是多了活動 音樂 跳舞這話題 其他都還是一樣

兩個窮鬼 還吃很爛的大餐 ==

還跑到Starbucks 去休息一下

最後還是跑去找佳微
(我和小毅一致認為她是極高危險人物
她自己不知道而已==)

哈哈 好久沒3個人一起啦

陪佳微去吃午餐(這是好聽話)

剛吃飽 我又吃了一次 夠豬

一直被小毅糗 佳微就一直吃

不理我們吵 == 還要讓位給我們吵

聊了一下久的時間

因為小毅要補習 就先閃了

我陪佳微 佳微陪我 晃晃晃聊聊聊

等她上班時間到來 好悠閒

然後他就去上班了




好久沒讓你們一直聽我說話

也好久沒聽你們說話

一樣的 一樣的 好自在

和你們一起最自在 是開心ˇ
(一直說話都忘了拍照==ˋ)

上一篇:回家 張靖家

下一篇:真的要結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