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23:47:43想捕捉 "雲" 的人

修補~我的藍天(2)

反反覆覆 @@~ 前前後後 ~@@ 上上下下 ~@@~

日子應該是如此的幸福溫馨

一天經過了一天 一月漂過了一月 一年跑過了一年

只有點點的回憶漂香... 等等... 我先聞聞在告訴你~~ @m@!

哇嗚~ 哇嗚~ 人家肚子餓了啦

沒當這時 都有奶可以喝 但是總覺得味道不是很相同

到底是什麼呢 咕嚕~ 咕嚕~ 咕嚕~ 先喝了再想

呵呵~^^" 想太多 吃飽了當然就繼續睡我的大頭覺囉

但是嚴禁說我的"頭"比較大 阿麼哇系ㄟ美送喔 /"~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 但總是不敢發問 所以往後沒問

這是不是導致我以後不敢舉手發問的原因之一呢 "啥郎摘...."老天的答覆

我只是想問我的屁股到底有多大呢 否則...

包住我的大白東東怎麼這麼大 不過... 偷偷告訴你們唷 噓~~

還真是有如坐在白雲端的舒服呢 嘻~ 嘻~ 嘻~ (暗地了的偷笑)

不過小便後 還真是不舒服呢 該怎麼告訴你我的感受呢

就像... 坐在即將下雨濕濕的烏雲上 想像一下吧 你會懂得 @@"~

那麼大號呢 那你可以試著光屁股坐在土石流上順流而下的快感

想必你也會想哭的


========================================================================


碰碰鐺鐺 咭咭渣渣 啪哩哈拉 殺哇低咖

咕~ 咕~ 咕~~~~~~~ 哇勒... 價熱鬧 @@ ~? ~? ~? ~? ~? ~?

花生什麼事了 哇嗚~ 哇嗚~ 哇嗚~ 以哭聲抗議ing.....

大家都好忙阿 只有媽媽還安慰著我 只希望我能閉閉嘴 所以....

奶嘴斥候 這真是嬰兒十大酷刑之一阿

小心我告你虐待兒童唷 電話是xxxxxxxxxxxxx

是不是太多號了 算了請自行查詢 謝謝^^"~

其實今天是新年呢 你想問啥我怎麼知道嗎 因為....

我長大了嗎 = ="~

廟口的廣場 好多車車 "這是車車...." 媽媽反覆的訴說著

期望我能有所回覆 但我就是懶 懶的開口 懶的動 也懶的在哭了

看著來來往往碰碰撞撞的小車車 錯~ 是大車車

更是一堆死猴嬰阿 在一旁大呼小叫 真以為你在看驚聲尖叫勒...

夜晚時 團圓飯也吃過了 (不過我只有喝奶的份)

此刻的小鬼頭們 真是興奮阿 也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

我靜靜的瞧 偷偷的看

"小寶貝 媽媽幫你收著喔" 點點點...

小而短的手 努力著想拿著紅紅的大袋子 卻被無情的大人給抽走了

猶如天上夜空繁星般 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所以過年的意義在哪 我想我是懂得 過年嘛 = 比平常吵了一點


=.="~ =.="~ =.="~ =.="~ =.="~ =.="~ =.="~ =.="~ =.="~ =.="~ =.="~ =.="~


小時什麼馬都好 只知有奶喝就好

節日來不來都好 只知不要吵就好

紅包到底哪裡好 長大才會明白好

所以睡的飽就好 吃飽不哭會更好

管他坐在啥雲好 土石下不下都好

不哭不鬧都馬好 父母還會稱讚 Very 好 ~^.^~無憂無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