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17:37:24想捕捉 "雲" 的人

修補~我的藍天(1)

睜開我小小的雙眼 朦朦朧朧的視野 我在海上漂流嗎

但是 如此風平浪靜又溫暖的環境裡 只能說我想太多了

因為我盡然在一個大大的容器了 > <"...睡覺中 ~z ~Z ~z ~Z

"吱吱喳喳 啪力叭啦" 吵吵鬧鬧的喧鬧聲 + 天崩地裂的鞭炮聲

一堆人擠在窗外 瞪大雙眼往這掃射 眼睛都快脫窗而出了

真是嚇死你的恐怖 如果害我以後長不大就慘囉

哀... 今阿系 吵死人囉 叫我怎麼安心睡覺呢


@@"~ @@"~ @@"~ @@"~ @@"~ @@"~ @@"~ @@"~ @@"~ @@"~@@"~ @@"~


哇嗚~ 哇嗚~ 肚子餓了咩 哭一下才有東西吃阿

哇勒 我何時變成一隻愛哭"小"鬼 真受不了我自己 天阿

經過了數天... 到底有多少天呢

妳問我 我問誰 問天 問地 還不如求神拜佛"ㄅㄨㄚˇ 杯"試看看

疑... @@~左看看 ~@@右看看 @.@? 這又是哪裡囉

那ㄟ這麼多人 而且...

"來叫聲爸爸... 這位是爺爺... 這位是........ "

"弟弟乖 給姐姐抱好嗎"

好有 Super Star 的感覺唷 來~ 來~ 來~ 要簽名的請排好

要聽我講話的 在過幾個月吧>"<...

真是的 我哪有可能會講話呢 當我神童阿

不對 不是神童 如果我會講話 那我可能已經在木柵動物園供人觀賞囉

那麼什麼派克阿 國王小雞阿 那有可能是我的對手

哈~ 哈~ 哈~ (小孩應該沒這麼愛亂想吧)


咻... 咻... 咻... ^^"=-------{@#$%*&} 拉回現實中~


我認命了 不能講話就是默認 所以囉

好不好都得認 沒有選擇的餘地 除非....

哇嗚~ 哇嗚~

秀秀... 秀秀... "來~ 媽媽抱抱....."

阿... 阿.... 阿..... 我又不是餓了 這是我小小心靈的抗爭

卻換來大大奶瓶塞嘴巴 挖苦啦...


========================================================================


當個小孩子....

吃飽睡 睡飽吃 不爽就哭哭 高興就踢踢 通通沒有就裝死

半夜小搗蛋 鬧的父母全家要完蛋

三不五時大聲唱 搞的大家頭變胖

一不小心大小便轟炸 小小家庭臭臭樂哈哈

父母辛苦誰能了 小小嬰兒又何知 長大能否體諒呢 一切都是未知數


心中的吶喊: 爸爸 & 媽媽 你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