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23:37:07想捕捉 "雲" 的人

修補~我的藍天(序)

這一年來 我時時刻刻都想編織

編織著還記憶猶新的夢 我的回憶

所以 我曾在這開了兩三個站 儲存著我慘破不堪的碎布

如經 我想慢慢把這些破碎 編織成我的藍天

因為...

回憶是無價的
好比妳永遠存在我心中
回憶是幸福的
想起在一起的歡笑

但是...
回憶是感傷的
因為緣分總是捉弄我們

所以紀錄回憶的種種
回想當初的酸甜苦辣
也是一種 放鬆 得辦法唷...^^

老實說 我很歡喜還有這殘缺的回憶存在 供我隨時欣賞

不瞞你們說 這種 酸 甜 苦 辣 的感覺

也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Feeling

所以我腦海裡手中握有一捆線 還有一支針

為什麼會有這些東西

因為我將為這些殘破不相連的碎夢布

編織成悠悠廣大的藍天 另任何人看了 都能放鬆心情

只有我知道真正的涵義

因為你們的快樂 將會滋養這片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