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8:33:57【氫氧化鈉♪°】

憤怒。

 讓人憤怒的一天。


 說好要去淡水。
 淡水呢。
 在哪裡,我看不到!!!


 講好時間,然後咧。
 自己說太累要休息。
 現在都6點了,我想應該也不用去了吧。


 那是不是烤肉也不要烤好了。
 反正也沒時間去買烤的東西。
 反正什麼都是沒時間。


 拜託請事前講好不好。
 浪費時間。

 反正就算明天要去我也不想去了。
 就算要烤肉我也不想烤。
 去幹麼,又沒什麼好玩的。
 自己講要去,最後又不去。
 剛開始是我說要去的嗎?
 問妳還要不要去,又不講話。


 下次要做這種浪費時間的濫事情就不用找我了。
 反正也不一定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