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9:49:52*紫軒,=]

◦° 曾經 ♥對不起,我愛你 ×


曾經是那麼愛你。


生不如死的,

愛你。






在我們之間有那麼多故事。


那麼多,
彼此不知道的秘密。

為什麼當初不能在坦然相待?!

欺騙?!

隱瞞?!

自私?!

眷戀?!


不!




我們有著複雜的關係。

曾經,你奪走我的戀人。

曾經,我擁有你的情人。

我們曾是敵人。

情場上的敵人。

最後卻成了愛人。

或許我是”他”的替代品。

但我不怨尤,

也無怨言。

因為有你,我就心滿意足了。

只是,

在我心中仍藏著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因為,

我害怕你走,

深怕你離開我。

我不能告訴你真相。

但我不知道能瞞你多久。

最後,

你曾經的情人氣我不回應他,

把真相告訴你了。




怨恨吧?!

你是最後知道的那個人。

後悔吧?!

愛上一個不夠真實的人。





對不起,

讓你含著淚光的離開我。

你說你不想放手,

卻也不知該如何接受,

這段矇在谷底的愛,

在此刻,

該是放手?!






夜,

我多想告訴你:「請你不要離開我!」

只是卻沒有理由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