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3:12:42呆冰

庫洛魔法使【Weekend of passion 】(桃矢 x 雪兔)(完)

我,是私立高級中學的男生宿舍的宿舍長,前幾個月在二樓的第四間雙人房,搬來一位長相清秀的少年
聽說他叫做月城雪兔,他長的白白淨淨的,臉上戴著副眼鏡,更增添他的文雅氣息

他很有禮貌,每次看到學長們都會主動打招呼,對我自然不例外
「你好,木之本學長。」
他微笑著,手上拿著幾本課本,對著我點頭


「等等,月城。」
「嗯?什麼事嗎?木之本學長。」他轉過頭來,臉上依然保持那優雅的微笑
「我聽說你對古文很有興趣是嗎?」我也微笑著,然後我走近他身邊
從他身上傳來一股香氣,是沐浴乳的味道嗎?還是體香?


「是啊。」他依然笑著,笑的很美,笑的懾人魂魄啊…
真是人間尤物!

「我身邊剛好有幾本古文原書,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啊!真的呀,當然有興趣!謝謝你,木之本學長。」
他笑的好開心,讓我也打從心底的高興起來
「那星期五晚上,你來我房間吧。」

我打聽過,正常而言我們學校的制度是,禮拜五晚上便可以回家去跟家人聚聚
然後度過美好的週末,禮拜日晚上在回宿舍即可

而我美麗的雪兔呢,他都是禮拜六晚上才回家的,因為禮拜六學生們都回家去,整間圖書館都是空的
雪兔似乎特別喜歡一個人安靜的看書,所以禮拜六一整天他幾乎待在圖書館內看書

「好!謝謝你,木之本學長!」


我想我對他有意思吧?因為常常看到他沐浴出來那副令人垂涎三尺的模樣,我經常會勃起
光想像他在我身下扭動的模樣,還有他的洞有多緊,我自慰的時候就會特別興奮!

「啊…雪兔!雪兔…我一定……要得到你!」想著他那秀氣的容貌呻吟的模樣,我射了出來


終于,我等待的禮拜五來了!
一下課,我立刻興奮的回宿舍去洗澡,然後將房間整理好,因為我是宿舍長,所以我是單人套房

燈光OK!床OK!浴室OK!果汁OK!
很好,一切都準備完成,就等這隻可愛的小白兔來…

沒讓我等太久,從門外傳來了敲門聲
「木之本學長,我是月城。」果然是這隻白嫩的小兔子!
我立刻大喜的向前開門

「快進來,月城,我等你好久了。」

我欣喜的將雪兔請進來,然後鎖上了門
我可不允許在做愛做的事情的時候,有不相干的人闖進來或是打擾到,這樣會破壞我的興致跟氣氛

我這個人是很講究的

「來,隨便坐,桌上的果汁是給你的。」裡面我下了點FM2跟催情劑,這些東西我是從隔壁房室友那邊沒收來的

「謝謝。」果然是單純的小白兔,雪兔並不有疑於他的喝下了果汁

我想大概在幾分鐘後,藥物就會發揮作用了
「嗯,果汁很好喝,那木之本學長,關於古文…」呵…看來藥效發揮了,雪兔低下了頭,不斷用手搓著頭部
是種昏昏沉沉的感覺吧?沒關係,很快你就會舒服了…

催情劑應該也快發揮作用了吧?該不會是藥量放的不夠多?

我記得我這杯水內也放了不少的春藥,我想我不需要,就通通給你吧,我可愛的小白兔
「你怎麼了?月城。」我立刻假裝關心的向前扶著他

「我的頭…有點暈。」他搖著頭,似乎想將這種昏沉感搖出腦袋?沒那麼容易

今晚,你一定是我的人


「要不要喝點水,這樣你會好些。」我拿起那杯放了不少春藥的水給他,而他自然的接手就全部喝了進去,爽快!

「有好些嗎?」我假裝關心,另一手則趁機抓緊了他的肩膀靠向我
「我、我…頭還是好暈…我看今天還是算了吧,木、木之本學長…」雪兔試圖想站起身來,我也站了起來
企圖扶他一把

沒想到他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栽到我懷裡來,而我的大腿也感覺到了

他已經興奮了…!

放心吧,我會好好疼愛你的
「月城,你沒事吧?」我扶著他

「唔……對、對不起。」雪兔似乎感覺到自己已經勃起的事情,趕緊害羞的離開我的懷抱低著頭

「月城…你還好吧?」我立刻追了上去,雙手環繞住他的腰際,好纖細的腰
「我、我沒事……木之本學長…」他的頭好似還是很暈,終於,他暈倒在我的懷中

「雪兔啊雪兔…今晚我會好好疼愛你的。」

我笑著,然後將他帶進浴室,我這個人是很有衛生習慣的,做愛以前一定要先洗乾淨才行

然後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將雪兔身上的所有衣物扒光,只剩條純潔的白色三角褲,摘下他的眼鏡後,將他放進浴缸內
用溫水沖過他的身體,天啊……

真是美,這肉質細緻如綢緞,彈性剛剛好,白嫩中透著紅潤,這勻稱的身材真是性感極了!
溫熱的水珠在他白皙的皮膚上還有橘橙色的燈光下照耀,顯的一閃一閃的跟水晶一樣

我坐在浴缸邊,欣賞著這美妙的身軀,然後伸出我的手觸碰著雪兔每一吋肌膚
我的手指真是幸福…

從他柔軟的耳垂往下,那性感的頸部和鎖骨讓我留戀不已,但下面那兩顆性感的乳頭更是讓我大喜
我的手指靈巧的又揉又捏,只見他似乎也起了反應,乳頭從原本的淡粉紅色變成了緋紅色

往下在去,他的腹部摸起來感覺不錯,不會太硬也沒有絲毫的贅肉,接著是…


哎呀!他的陰莖已經勃起好久了,似乎一直在嫌內褲太緊想出來透透氣!
我淫蕩的笑了笑,然後脫下那被溫水沖濕的白色內褲往旁邊一丟,他已經全身光溜溜了
我爬進了浴缸內,拿起沐浴乳擠在他全身上下,然後伸手握住了他的陰莖,他立刻起了反應

「啊……!」似乎受不住這刺激,雪兔慢慢的醒了過來,緩緩的張開那雙佈滿水氣的雙眼瞧著我
似乎一臉不可思議,雙頰泛著粉紅色,雪兔終於張開那粉粉的嘴唇說話了

「木、木之本學長…你這是做什麼呢?」雪兔似乎快哭了,他伸起雙手往下來,似乎想遮掩那秀色可餐的器官
不過當然立刻被我拉開他的雙手,這麼可愛的小東西不讓我好好看看怎麼行?

不過他似乎十分害怕,顫抖的雙手怎麼樣就是不肯離開他的小可愛

「別怕,我會讓你很舒服的…雪兔…」我溫柔的喚著他的名字,似乎是給了快昏過去的他一劑強心劑

他忍著眼淚跟害怕,慢慢的將雙手移開
「這樣才乖。」我十分滿意他的態度,然後給了他一個迷人的微笑,低頭親吻了他的嘴唇,然後繼續挑逗他的陰莖

我才將雙手覆上去,剛開始用力抽動沒兩下,雪兔就嗚嗚咿咿的射了出來!
將他那乳白色的精液射在我手裡,看來雪兔還是個純情處男,我連前菜都還沒上的呢,這麼快就射出來了

「啊……嗚…」雪兔似乎感到十分害羞,伸起雙手遮住了他紅通通的可愛小臉
「乖啊…你表現的很好。」他這麼快就射出來,雖然令我有點驚訝,不過也證實他還沒被插過,這讓我很滿意

我就是喜歡處男!
「對、對不起……」我拉開雪兔的雙手,他竟然已經滿臉淚水,我不解,趕緊的吻去他的淚水,溫柔的詢問著他
「怎麼了?你表現的很好啊,雪兔。」溫柔的對待,是對一個第一次做愛的人應有的態度
且應留下美好的回憶,因為這樣他很快的就會主動投懷送抱

「我、我不是故意射…射、射在學長手裡的……」呵!真是太可愛了!
剛才是我的手不斷的刺激挑逗你,你當然是射在我手裡啊!這隻小白兔真是單純可愛的要死了!

「沒關係,你的精液很美味。」我高興的舔著手中白白濁濁的黏逆液體,腥甜的味道
「學、學長……」他似乎十分緊張,連講話都不斷的在顫抖

「別緊張,你是第一次吧?」我偷偷的在他紅的跟煮熟蝦子一般的耳朵邊說著「啊…」
「看你剛才射的這麼快,又這麼害羞,想必是第一次囉,雪兔。」
我邪惡的笑了笑,挑逗這種純情小可愛,惹的可愛的小處男嬌喘連連是我的興趣
我滿意的對著他的耳朵吹氣,酥酥麻麻的感覺立刻讓雪兔打了個顫抖,接著我將舌頭伸進他的耳朵內
「呀啊…!別、別…」他立刻想逃開,可是我的手立刻壓制住他的頭,不斷的舔著他的耳朵

「啊…啊…啊……」我猜測,這麼看來耳朵應該是他的敏感地帶

我的手往下摸著,果然沒錯,才舔一下他的耳朵,才剛射過的小傢伙竟然又站起來了!看來他的耳朵很敏感
往下吻著,我不斷的啃咬著他美味的頸部和鎖骨,留下斑斑紅痕
雙手自然沒閒著,我用身體撐開他的雙腳,然後手不斷的挑逗他可愛的小傢伙,下面的兩顆蛋蛋自然也是我攻擊的對象

時而往後伸去,用沾滿泡沫的食指處碰著他的小菊花,不斷的在穴外畫圈圈,搞的是他差點崩潰「嗯啊……唔…」

他瞇著眼睛,看來他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來與我抗衡,他躺著任憑我在他身上隨意撫摸,隨意挑逗

「怎麼樣…?舒服嗎?」我溫柔的問著他,不過他沒有回答我,只是閉著眼睛的呻吟著
然後我將食指慢慢伸入他的花蕊中,裡頭好緊而且熱騰騰的

隨著我的摩擦,他已經全身都是泡沫了

只見一根手指他好像沒什麼特別痛的感覺,我將第二根手指也伸了進去,見到他的眉頭皺了一下,我趕緊問著
「雪兔,會不會痛?」
「…還、還好……」他溫馴的回答著我,我滿意的微笑著親吻著他的嘴唇,然後大方的將舌頭伸進他嘴裡
他大驚的張開了眼睛,他的眼神似乎在告訴著我,他緊張膽怯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而我的眼神也告訴他,別害怕,交給我

然後也趁機深入了第三根指頭
「唔!痛、痛…」他別開了頭,然後掙扎著似乎想合攏雙腿,這小可愛真是不知道該說是純還是蠢了!
不過看他痛的眼淚都快滴出來了,我也不好欺負小可愛,就將三根手指伸出來了

「不、不要伸進去……很髒…」「怎麼會?」然後我用溫水沖掉了雪兔身上的泡沫,然後雙手捧住他細緻的臀部往上一推
他那粉紅色的小花蕊立刻暴露在我眼前,我滿意的將嘴唇貼了上去
雪兔立刻驚的掙扎著
「不…!不要…學、學長……不要舔,很髒…」雪兔用雙手遮住臉,想必他的臉一定紅的跟蘋果一樣
「很乾淨,而且很香…」我笑著他的可愛,然後將舌頭順著那花蕊的樣子舔著,然後偶爾伸進去挑逗著他

「啊……學長…」
「別叫我學長了,叫我桃矢。」我放下他的臀部,然後捧住他的臉,深情的望著他


「桃、桃矢……」果真是可愛極了!
我將他的雙腿抬至我的肩膀上,然後從浴袍內捧出我昂首的陰莖頂著他濕潤的花蕊

「我要…插進去了。」我慢慢的將陰莖一吋一吋的推進去,享受他那可愛的花蕊被一點一點的撐大並容納我的陰莖
「啊啊……啊…」他仰著頭,然後雙手緊抓著我的手臂,張開那粉嫩的小嘴呻吟著

好緊又好熱!這種被緊緊包圍的感覺真是好極了!
「嗯……雪兔…好棒…」直到雪兔完全將我的陰莖包圍住,我滿足的呻吟著,雪兔的花蕊真的是美妙至極!

「嗯啊……咿…」
雪兔喘著氣

不行!我一定要開始抽他,不然我快到了!他實在是太美妙了!我受不了了,我一定要開始動
「我…要開始動了,會痛的話跟我說。」我給了他一個吻,然後讓他抓著我的手臂,開始緩緩的進進出出

才第一下,雪兔就立刻喊著要我停,眼淚已經流出來了,看來他真的很痛
「啊……不要,不要動…桃、桃矢……求求你…別動…」雪兔哭著向我求饒,我只好忍住慾望,暫時別動
「好、好,我不動就是了…別哭。」我低下首來親吻著他臉旁的淚

直到-
春藥發揮作用,我看他的陰莖已經勃起了又紅又紫,似乎快射出來了,受不住藥物摧殘,雪兔終於開口要我動
「桃…桃矢,動…動……」雪兔難為情的別開頭
這可愛的模樣又忍不住要我逗逗他
「動?動什麼。」我邪惡的笑著,我知道這崔情劑我讓雪兔服用了不少呢!

「動…下、下面…我快不行了……」他紅著臉看著我,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讓我不忍心再欺負他
「好,我立刻動…」我笑著,然後扣住他的腰際,開始大力狂亂的抽插著,我已經忍好久了!

「呀啊-!啊啊!」他無力的隨著我用力的抽送搖晃著,看來似乎太激烈了些
「不!啊啊--!痛、痛…!」
可是我已經停不下來了,我不斷的狂亂抽著他的花蕊,我感覺的到他的花蕊已經被我摩擦到流出血來了!
但我停不下來!慾望已經將我的陰莖推向極至!

「哦…雪兔!好棒啊…」
隨著我用力的抽送著,我一手緊握住他的陰莖,不讓他先射出來,然後更加快了抽送的速度
只見雪兔似乎快暈過去了

我也達到高潮---



今早我一醒來,就發現我跟雪兔都躺在床上,而床上更是血跡斑斑,他的下體也都是血跡跟精液
我笑著,然後想起昨晚發生的一切

似乎在浴室做了兩次還嫌不夠,我抱著雪兔來到床上繼續做,前前後後做不下五次吧?
看來我真的慾望很大,不過也算得到滿足了
這都得怪這玩火的小兔子,老是可愛兮兮的勾引著我!

我爬起身來走近浴室沐浴,洗了個熱騰騰的澡舒服多了,然後我將仍然昏迷不醒的雪兔穿上浴袍並抱至沙發上
更換了床單後又將雪兔抱回了床上蓋好棉被,看來第一次就做這麼多次,雪兔的體力果然撐不住。


今天這個禮拜六,你也得好好表現哦!
我心愛的小雪兔。


有一雙眼,在黑暗中有一雙眼,一直…………注視著你…………。

我一直,都在………注視著你。





天亮了……嗎?

好像作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雖然…………分不清楚,是惡夢,還是………一場永無止盡的美夢?




我緩緩睜開眼睛,
「這裡,是哪裡……?」我輕輕地問著,奇怪的感覺,奇怪的感覺……

涼涼的感覺,好沒有安全感的感覺,酸酸的感覺,還有………痛痛的感覺…………


熟悉嗎?渴望你的肉體,你的擁抱,你的貫穿………………!

這種想法,骯髒嗎?齷齪嗎?下流嗎……?

無法想像。
「你醒啦?」是誰?!
我驚醒過來,猛然地坐起身子,啊啊!!
「啊啊!!」我受不住疼痛的叫出聲,我、我我的背好酸好酸好酸…………好痛…………!

好痛…………我的屁股…………好像裂開一樣的痛。
「你沒事吧?」

我緩緩地抬起頭來,是、是木之本學長?


我的心突然猛然地咚咚一跳!


奇怪…………為什麼學長會在我房間裡?!
「我、我…………好痛…………」我痛的沒辦法自己,而且腰跟背部好酸好酸,從來沒有這麼酸痛過,難道……?!

我仔細地回想著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雪兔?」


我記得…………木之本學長,他說…………………!
「!!」
我睜大了眼盯著木之本學長瞧著。


然後看著自己赤裸的上半身,還有痛的想哭的屁股…………
我簡直不敢相信!!
這、這這這………………!!

我竟然真的去勾引學長?!?!?!

「我、我我我我……………………!」我無法控制自己,發燙的臉頰以及身體,這一切究竟是…………

「怎麼了?」木之本學長的笑容依然是這麼的吸引人…………。


對我而言,

木之本學長的存在,是多麼的完美,多麼的遙不可及……,成績優秀,品行優良,身旁總是有著許多朋友圍繞的他,我一直……,都注視著……


渴望木之本學長的眼看著我,期盼木之本學長的手撫摸著我,想像………
木之本學長貫穿我的身體。

這樣子的我,這樣子的我,是多麼的下流………………

「對不起……」

我感覺到自己眼中的木之本學長的輪廓漸漸地模糊。


竟然,跟、跟木之本學長上………上床了…………!!



只敢出現在微弱的幻想之中--!

將自己的雙手幻想成木之本學長的雙手,滿足我空虛的心靈與身體,只能在夢中出現的笑容。


「為什麼要道歉呢?」木之本學長彎下腰來,他的大手好溫暖,而且好溫柔。
「別哭……」學長溫柔地吻著我的淚。

我受寵若驚地掙開了!
「不要!」我退縮了,我不想一直沉醉在夢裡面,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啊!!!


永遠只能遠遠地注視著學長的笑容,


永遠只能在夢中有著自己的幻想?!這是多麼的可笑!!這場夢也該醒了吧?!月城雪兔!!!


「雪兔…………」木之本學長的聲音,好溫柔……好憐憫…………好像在可憐這樣子的我一樣,這樣子的感覺,好討厭啊…………
「學、學長,對不起!」我捲著棉被,仔細張望著四周,這不就是我這幾個月來一直偷偷窺探的木之本學長的房間嗎?!

我難堪的衝了出去。


這個宿舍的走廊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模糊、晃動?是因為眼淚嗎,還是連眼鏡都忘了拿,就慌慌張張的逃開了呢?


我不知道該往哪邊跑,只想逃走,只想遠離木之本學長!!越靠近學長,我就越無法控制自己愛戀的心!我快被自己逼瘋了…… ……

受不住自己腦袋裡的另一個自己,才會選擇去木之本學長的房間嗎?!


我覺得自己好卑微!好無地自容!!

正當我覺得身體一陣輕盈,不曉得要落空到那兒去的時候,一雙手抓住了我。


「雪兔!」

是……木之本學長。

「學、學長……!」我倒臥在木之本學長的懷中,全身癱瘓了………………



接下來的事情,我就記不太清楚了…………

我是不是又陷入了一場分不清是好還是壞的夢中呢?


永遠只能在內心渴求著學長的愛撫。

求求你………木之本學長………………………進入我吧!

「雪兔呀雪兔……你的心裡,到底有沒有我的存在?」


我抱著昏迷的雪兔,一步一步往自己的房間走去,為何逃走?因為不願意接受?還是厭惡?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可以得到你的心呢?


漸漸發現,光是得到你的人並沒有辦法滿足我的心,我要的是你的全部,不只是你的人,連你的心都必須附上才行,懂嗎?

我要徹徹底底的得到你,月城雪兔。



看著雪兔如此安詳的睡容,我不由得的笑了,溫柔的撫摸著那細緻的臉頰,
「雪兔,你是我的。」
看著雪兔那白皙透著晶瑩的滑嫩胸膛,我低下頭烙下一吻,多麼美妙的滋味,這是指屬於我的享受。
我抓起他的身體,讓他的背靠在我胸膛的坐著,他依然昏睡著,還帶著一點淚水,我真的不明白他為何哭呢……?

我現在完全管不了那麼多,我只想好好的享受一番
我將雪兔的雙腿分開,握住他那迷人小巧的敏感器官,上上下下的開始套弄著,五根手指分別輕重施力,只見他有些扭弄身體,臉頰上泛滿粉紅,
嗯嗯啊啊的叫了起來,真是可愛極了。

我舔著他的耳朵,時而向內探去,見他似乎已經快達到高潮射精,我突然用力的按壓他脆弱的前端,
「啊……!」射了出來。

雪兔迷迷糊糊地醒了過來,
他依然半瞇著眼,嘴裡喃喃地念著,
「木之本……學長……。」
「嗯?」我溫柔的回應著他,雙手撫摸著他的胸膛,
「木、木之本學長?!」他突然大叫著,然後用力的逃脫轉身面著我,一臉驚慌失措的神情,

「怎麼了?不要逃開我。」我不會讓你逃走的,休想逃。

我往前將手用力的壓在他平放在床上的手,然後令一手撫上了他蒼白的嘴唇,將他方才射精在我手上的精液塗抹在他的唇上,我意圖將手指放進他的小嘴裡。
「來,張開嘴。」我溫柔一笑,希望可以給雪兔一些安全感。

果然,雪兔果然是非常可愛而且很天真的純情少年呀……!

他微開啟他的唇瓣,我將手指頭伸入他溫熱濕潤地嘴裡,前前後後的挑逗他的丁香小舌。

「嗯……嗚…………」見雪兔的神色似乎有些不對勁,似乎是比方才更加情色了一些些,
「哦?」我看見他的小可愛又精神飽滿的站了起來,他用手遮蔽著,泛紅著臉頰不停的吸吮著我的手指,

「很興奮嗎?」我有些調侃著他。

雪兔立刻驚慌地往後仰著身體,離開了我的手指,
「不…………木之本學長……」他的眼依然婆娑地泛著淚水,一臉嬌滴滴的,他害羞的模樣相當的誘人可愛。
「不,不要抗拒我。」我又追上了他的身,
然後我撥開他礙事的手,低頭一口含著他那敏感且畏澀澀的陰莖,
「啊啊-!!」

雪兔發出激烈且慘痛的叫聲,「不、不要這樣!木之本學長!」
他掙脫著,這樣子的刺激他似乎受不住,我的嘴暫時放過他的小東西,
「怎麼了?我會很溫柔的,放心。」
我輕柔地在他失色的唇上一啄, 然後打算繼續服侍他那沾滿液體的小東西時,我明顯的感受到雪兔的身體在顫抖,
他一邊顫抖著一邊開口:「不………不要……不要這樣…………」他的眼角溢出淚水。

看著他的淚,我有些不忍, 我欺上了他冰冷的身子,吸吮著他白皙的脖子,雙手挑逗著他的身體,還有那迷人的粉紅色突起。
「嗚嗯…………啊……」他無力地仰著頭,半開著嘴巴喘息著,

我緩緩地往下親吻著,經過那銷魂地鎖骨、白淨胸膛上的突起,平坦的腹部,來到…………他禁密的性感地帶。
我用舌尖細細地舔弄著,他的雙手揪著我的頭髮,打直的背有些發抖,我親吻著,舔食著,吸吮著,
「啊……啊…………」他恍神地呻吟著,紊亂的喘息著,起伏不定的胸膛,我感受的到他逐漸開始興奮……


「啊…………嗯……啊…………」雪兔的雙手一邊顫抖著離開了我的頭髮,然後掩蓋著自己的臉,
我溫柔的含住了他挺立的小東西,他明顯的用力顫抖著身子,「嗯啊!」


我離開了他的雙腿之間,然後將嘴裡的精液吞了下去,
他依然帶著那雙淚水汪汪的眼盯著我瞧著,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樣,

我架上他的身體,然後吻著他的鼻子,不停的吐息著,我淡淡地開口問,
「雪兔……你的心裡有沒有我……?」

「……啊?!」

他似乎有些小驚訝, 低著頭搖了一下,「這是夢嗎……?好長的一場夢……。」他咬著下嘴唇,一顆淚又這麼從睫毛上墜落,
「不。」我用手勾著他的下顎,要他看著我。

「這不是夢。」

他的眼神帶著遲疑與不安,滿腔困惑地開口:
「木之本學長呢?木之本學長的心裡有我嗎……?或者……」雪兔的眼垂了下去,
「學長只是把我當成玩具而已……。」他的淚又掉了,我心疼著。
「不。」
我吻上了他的嘴。

不停的深吻著,我要吻到他清楚的知道,

良久地長吻,我緩緩地放開他的唇,牽引著一條濃膩的銀絲唾液,
「你是我的人。」

雪兔一聽到我這麼說,臉色難以形容地,哭了起來。

又哭?為什麼哭呢?我真的搞不懂。
難道我這麼說不對嗎?

「學長……學長………」雪兔將頭埋進我的胸膛,
不,看來這個答案是正確的。雪兔他…………已經徹底的成為我木之本桃矢的人了。我滿意的笑著。

「雪兔……不許再叫我學長了,記得我跟你說過的。」我吻著他潮紅發燙的臉頰,
「桃……桃矢………。」 我微笑著,然後翻過他的身體,扳開了他渾圓的臀,
「……啊!」雪兔不知所挫的扭動著屁股,
「噓…………放心的交給我,雪兔。」 然後我舔著他緋紅神秘的小秘密,不斷的挑逗著,不時用手指緩緩地進出,

「桃矢…………」
他柔柔地喊著我的名字,我將手指抽離他的體內,然後將他的頭面著我,
「什麼事?」然後吻了吻他的臉,
「我、我也……想讓桃矢……舒……舒服………」他泛紅著臉頰,吞吞吐吐的說著,我媚惑地一笑。



雪兔含著我碩大的火熱,毫無技巧可言的吮著,好幾次差點咬傷我……?
不過還是非常的舒服……

雪兔雙手捧著我的陰莖,一點一滴的舔著,小口小口的含著,簡直可愛極了,
他溫熱的小舌不懂技巧,卻懂得怎麼樣討我的歡心,我滿意地發出了舒服的呻吟聲,
「嗯………呼………」 很舒服。


好了,再讓雪兔舔下去我就要射了,我將我的陰莖從雪兔口中抽出,他一臉困惑地望著我,

我壓倒他,一手抬高了他的腿,然後一手捧著我火熱的陰莖瞄準雪兔發紅的小花蕊,一口去衝了進去。
「啊啊啊!!」
雪兔撕裂般的慘叫著,緊抓著我肩頭的雙手更加用力,將指甲都陷入我的肉裡了,我不在乎。

「啊……好舒服………你好緊呀,雪兔…。」我這不知道算是誇讚嗎?但是我打從心底的覺得好舒服,他火熱的密穴緊緊地拑著我碩大的陰莖,好像要更加深入的將我吸進去一樣,好幾次都差點高潮,
我必須要著雙手抓緊他的臀部,才能慢慢的伸出,然後開始規律的進出著。


「嗯呀………啊……啊啊………!」

夾雜著他的嬌喘聲,我低聲地呻吟著,真是太美妙的滋味了…………!!
這種溫度跟緊窒感,牢牢地吸著我的陰莖不肯放開,簡直太舒服了,

我用力的抓著他的臀,然後越來越快速的抽送著,不停的抽出在深入,一次比一次更加用力的插進去。
「啊啊…………啊………嗯…」他的雙手無力地覆上他感受到無比緊繃的陰莖,然後搓揉著,
我低頭吻著他的唇,不讓他喘息,然後用力的抽離他的身,倏地貫穿了他的身體--

「啊啊啊啊---!」






雪兔陷入了一場美妙的性愛派對之中。

兩個人都沉淪在肉體的快感,直到天明。
╭。唐絮。╮ 2008-03-28 17:51:37

痾......
我我...我需要氧氣呀> <

大大的文很讚喔!> <b
(謎:話說某絮,邊看邊流鼻血)
(絮:閉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