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3:05:11呆冰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絕對服從】第五篇

「唔……早上了喔……」馨昏昏沉沉的醒了過來以後,看到有如金沙般的陽光,透過窗簾照映在房間的地板上。

馨躺在床上一陣子後清醒多了,發現自己已經穿上了睡衣,身上也沒有性愛過後的味道,看來昨晚光在他昏睡的的時候已經幫他清洗過了。

馨想到昨晚歡愉的過程,實在想不通昨晚自己居然那麼的主動、那麼的熱情、那麼的興奮,但也確全身無力,只能任由光的擺佈。

「這……這……這是什麼?」當馨舉起左手要看現在幾點的同時,卻在手腕上看到一個不該出現在手上鐵環,而鐵環上還連接著一條鐵鍊。

「你醒了阿!」光早已換上校服,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而光的右手手腕上也戴著連接鐵鍊的鐵環,鐵鍊連接著馨手上的鐵環,而不同於馨的是還有一些機關。

「光,這是什麼?」馨舉起左手,讓光知道他再說什麼。

「手銬啊!你看不出來嗎?」

「……」

「忘了跟你說,這個要戴一個月!而且不能拔下來!」

「可是……戴著個要怎麼換衣服、走路、上課和舉辦活動呢?」

「放心,這是訂製的!要換衣服就把我這邊解開,但是手銬還得留在你手上!走路的時候就把長度調到最短,然後我們手牽手走路,這樣子沒人會發現的!但是,這個手銬的所有控制都在我這邊,所以,你別給我想花招啊!」

「光……為什麼要戴著這個東西?」

「沒有為什麼,快去刷牙吧!」

「……」

馨默默的從床上爬起來,在爬起來的同時,馨發現後庭有異樣,但他任認為是昨晚玩的太超過,身體在抗議了,所以並沒有想太多。

直到梳洗完回到床上要把睡衣脫掉,換上校服的時候,發現了昨天那該死的夾子,又夾上了自己的花蕊,馨才恍然大悟,原來後庭異樣的主因,不僅僅是昨晚的過度操勞還有那該死的玉棒。

「光……為什麼……為什麼……還要戴著這些東西……你不是說好……說好……只要我配合你……你就……你就……讓我不用戴嗎?」馨的眼眶紅了起來,昨晚他的努力全都白廢了嗎?今天不只要忍受昨晚歡愉後的痠痛,還得忍受玉棒所給予的不舒服感。

「因為,昨天我還沒玩夠,而且……你表現的實在太好了,好到讓我徹夜難眠阿!」光賊賊的看著半裸的馨笑了笑。

馨看到光的表情只好無奈的繼續穿衣服,因為馨知道在不把衣服穿上,後果可想而知,就是光會安奈不住繼續用眼睛欣賞,而採取實際行動的撲向他一絲不掛的誘人的身體,馨可不想要寸步難行的走進學校。

「光………可不可以……唔……」馨換上校服後,想問今天是不是可以饒了他,讓他今天可以不要戴著那些東西,但話還沒說完就隱末在光的口中。

「當然不可以!這週你就戴著那些東西吧!」

「可是……」

「這週只剩幾天,而且既不用上課也不用接客,只有要開會、畫設計圖和弄一些祭典的事情,你看看我對你多好啊!」

「……」馨非常的想要反抗光,四天也叫幾天嗎?開會、畫設計圖和處理那堆拉哩拉雜瑣碎的事情,戴著那個他根本不能專心。

「,今天你如果害我遲到的話,這幾天晚上你就好好的『享受』吧!」光站了起來,把桌上的兩個書包和一個袋子拿了起來,對著還坐在床上不想起來的馨說。

「……」馨只好乖乖的走到光旁邊,而光也把手銬的鐵鍊長度調到最短,緊緊的牽著馨的手。

「還有,這幾天別給我擺出昨天的那種表情,如果讓任何人有所懷疑,下個禮拜開始的祭典,你就『好好的』過吧!」

「……」馨沉默不語,但心裡卻一直罵著光。

「有沒有聽到?」

「有啦!」馨的口氣不是很好。

「你最好不要偷罵我,我會知道的!」光把手放到馨敏感的位置,讓馨抖動了一下。

「……」

「還敢不敢罵?」

「不敢了……」

「這才乖!」光滿意的開了房門,把書包和袋子交給僕人,便拖著馨往餐廳走去,準備去吃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