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0:40:32憶乂memory

北縣藝文中心(補)...

如標題...
昨天和Alexia(高中朋友)去那做公民報告...

北縣藝文中心...
在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附近...
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而且超大...
環境很讚喔~

有自習區跟閱覽區...
(分成兩棟大樓...)
雖然沒進去自習室...
只從外面草草的瞄了幾眼...
但感覺還不錯~

進了另一棟 - 閱覽區...
藏書超多~~
而且兒童閱讀區裝潢的超窩心...
有一隻大大的泰迪熊~~~
還有兩隻還三隻禿貓(=凱蒂貓...抱歉..我對他有偏見...= ˇ =)
還擺了很多張小桌子&小椅子...
(好像在打廣告...= =")

哈哈~話說回來....
這還是本座第一次到江子翠咧~~
(我的出沒範圍:三峽、樹林、板橋火車站附近、淡水捷運站附近、
新光三越附近...我承認...我的活動範圍真的很小...幾乎沒啥改變過...)
不錯不錯~~又多了個地方~~~
˙ˇ˙

雖然藝文中心很漂亮...也很大....
但我還是不喜歡江子翠....
那地方有太多高樓...
天空被遮掩住泰半...

看不見藍天、白雲....
很難過...
感受不到微風吹拂過藍天...
很難過...

哀哀~突然傷春悲秋了起來....
沒辦法....
我的世界除了家人、朋友...
只剩下了天與雲...
和 那風....


ps.
Alexia是法文喔..請不要用英文發音...
(發得出來也算你厲害啦...)
因為不知道要稱呼她什麼...
剛好有上法文課...她的法文名字就拿來用拉~~~

至於我的喔~~
你猜猜看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