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0:14:53憶乂memory

結束的旅程...

一開始的旅程...

因為陌生的妳的加入...

原本無聊的旅程...

而顯得日益精采...

慢慢的...

她們也來了...

我們變的更開心...

旅程...

更加精采...

我一直以為...

旅程會永不結束...

而你們的陪伴...

更不會離去...

但...

我少算了老天的心機與我們的差異....

後來...

爭執一件件發生...

憤怒一次次爆發...

淚水一滴滴滑落...

我們都累了吧...

於是...

我們不停地說再見...

一聲聲...

一個個...

最後...

終於呀...

只剩妳跟我....

妳也要走了吧...

「 為何妳還不願走... 」 我問

「 走了..就真的會各自離去... 」 妳答

「 不忍放手? 」 我難過的問...

「 恩.. 」 妳傷心的答...

「 離開吧..也許我們真的曾快樂過...

但現在..我們只剩寂寞... 」 我殘忍的趕你走...

「 不..... 」 妳傷心的不相信...

說完..我殘忍的轉過身...

聽完..妳傷心的淚直落...

時間過了好久...

久到我以為我們都已經離開了人間的紛擾...

妳..才緩緩離去....

旅程 結束了...

我想...

結束的不只旅程...

爭執ˋ憤怒與淚水也一同做ending...

傷心...

深埋心底...

快樂...

存於記憶...

再見...

我的旅程...

再見...

我的曾經...

上一篇:回憶的證明

下一篇:猶豫 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