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09:42:17姍 ♥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樂 =ˇ=

原諒我 時間沒算準 *

但是 反正我一定是第一個 *

不知道 賽況如何呢?

想到去年聖誕節我們的對話就覺得好好笑...

哈哈 XD !!

今天心情要很好

因為你 * =ˇ=

 

 

小悠說要問清楚嗎 ...

恩恩我也想啊 可是我有什麼辦法呢

你 很頑皮耶 我覺得 *

讓我 整個摸不著頭緒 *

唉 管這麼多也沒用 ....

繼續等待 =ˇ=

 

 

 

希望你 下禮拜要回來  *

 

我們的電話內容 想想還是很無解 =ˇ=

不管怎樣 會相信你 *

 

Happy Birthday *

 

 

 

 

給我愛的 * 思念的 * 放不下的 * 牽掛的 * 頑皮的 *

 

在我心裡的 *    大壽星 *

 

 

生日快樂 =ˇ=

 

 

 

  I  miss you *

 

 

上一篇:我好累好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