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1:34:41姍 ♥

小寶貝點名 *

*


﹝Part I﹞
1. °♥:你的名稱是
   靚姍 亮亮 姍姍 [ 好吧現在大家都這樣叫我... ]
2. °♥:你的歲數是
   16 吧
3. °♥:你出生的幸運天
   三月三 *
4. °♥:身高多少??
   160...
5. °♥:交過幾個男/女友
   一百個 哈
6. °♥:嗆過老師嗎 嗆過幾個
   沒有吧...
7. °♥:看到白目警察要你寫勸導單會
   裝傻
8. °♥:警察說不寫,我抓你回警局
   好啊我想去看看 [ 真的是個壞小孩 ]
9. °♥:對於這種警察,假如法律有規定這種警察你可以處罰,你會?
   哈哈...我要他開警車帶我去兜風 [ 應該很酷吧 ! ]
10. °♥:老師故意找麻煩你會
   很討厭
------------------------------------------------------------------------
﹝Part II﹞
1. °♥:是哪個自閉的小鬼傳給你這份問卷
    寶貝=)
2. °♥:這自閉的小鬼是你的誰
   是我心肝 ♥
3. °♥:怎麼認識的
   聖誕節 [ 一年當中最喜歡的除了生日就是這一天了!! ]
4. °♥:認識多久
   不長但會很久
5. °♥:有人耍酣 你會 ?
   耍的過我嗎 ?
6. °♥:最愛的運動
    * 羽毛球 游泳 [ 哈 話說昨天有進步很開心!! ]
7. °♥:最愛作的事
   睡覺...
8. °♥:最近的口頭禪
   我不知道ˊˋ
9. °♥:最喜憨 憨過自己的是
   非萱莫屬 * 哈
10. °♥:這位小鬼做過讓你最想打他的事
   哈哈...
11.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我去看的
-----------------------------------------------------------------------
﹝Part III﹞海邊遊玩問提篇
1. °♥:夏天去海邊玩 看到比基尼美女 你會
   羨慕羨慕
2. °♥:當你在更衣室沖水 忽然門被打開了 你會
   遮住他眼睛
3. °♥:在海中忽然大浪來襲過後,你起來發現那比基尼小姐上身的泳裝被沖掉了,你會?
   祝她好運...
4. °♥:去海邊玩會使用啥交通工具
   我想用竹蜻蜓可以嗎...
5. °♥:你突然發現沒帶泳裝,泳衣你會買嗎?
   不會當然
6. °♥:會用防曬乳嗎?
   我不會用 雖然已經曬黑了ˊˋ
7. °♥:回去時,發現有其他遊客手機沒拿,你會覺得是哪牌子的
   什麼牌都一樣...遺失了就是好可憐喔ˊˋ
8. °♥:海邊對你來說是?
   紓解壓力的好地方
----------------------------------------------------------------------
﹝Part IV﹞無敵自戀篇
1. °♥:看到鏡子 會不由自主的向前嗎
   這樣應該很可怕吧 *
2. °♥:經常用洗面乳 ?
   不...
3. °♥:說到自戀會想到誰
   非漾莫屬
4. °♥:有人說該減肥了,你會?
   嗯嗯...頻頻點頭
5. °♥:自戀,適合你嗎
   哈哈 不適合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說到水管你會想到誰呢
   我不知道耶
. °♥:說到杜正勝你會想到
   國中段考考整天ˊˋ
3. °♥:說到搖屁屁 你會想到誰
   吳祥...雖然說好像越來越不熟...ˊˋ
4. °♥:說到花癡你會想到誰
   哈哈...
5. °♥:說到比基尼你會想到誰
    古咩 *
6. °♥:說到體型你會想到
   郭品超 =)
7. °♥:草莓牛奶,你覺得是啥?
    草莓加牛奶 ...
. °♥:說到最可怕的數學老師你會想到誰
   哈哈 阿勇人最好
. °♥:數學老師(女)如果哪天,穿短裙來學校,你會?
   她說她很想但不敢!!
0. °♥:說到數學老師(男)哪天穿的非常正式你會
   喔喔... 穿怎樣都好我想再見到你...
11. °♥:說到恐怖3姊妹你會想到誰呢
   我們家啊@ @
---------------------------------------------------------------------

★KUSO搞怪篇小規則:〉 點你的10個親朋好友
1♥雅葳
2♥老師
3♥家寬
4♥ㄚG
5♥子萱
6♥榆軒
7♥T
8♥佳慧
9♥彤彤
10♥阿翔
---------------------------------
1. °♥: 1號突然kiss你,你會?
   她要怎樣都好 我很想見她ˊˋ
2. °♥:9號和7號找你去看限制級,你會?
   這天應該永遠不會來...
3. °♥:當你玩國王遊戲時,你可以命令8號作一件事
   我想抱妳ˊˋ
4. °♥:當你生日會上,如花是特別來賓,他露胸短上衣短裙網襪高跟鞋,說給你1個擁抱是禮物,你可以找人代替,你會找?
   這個交給阿翔 *
5. °♥:當你看到10號被7號強吻時,你會?
   哈哈哈...或許已經發生過了 =)
6. °♥:當3號和2號比投籃機,你覺得誰會贏?
   歐歐 這個我應該怎嚜說呢...
. °♥:當你可以選擇1個人陪你玩一整天,你選誰?
   雅葳...
8. °♥:當看到6號跟5號擁吻,你的反應是?
   很怪
9. °♥:當看到4號跟2號在廁所偷偷摸摸,你的反應是?
   ...
--------------------END-------------------------*

















上一篇:小寶貝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