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1:35:18姍 ♥

很充實..

又過夜了...
昨天 [ 就是星期五 ]
其實真的有點累...
早上去試聽啊*
他也真厲害 兩個半小時上完一本講義
但是不管再怎嚜厲害...
我還是最喜歡Joanne 的英文課 ♥
我好想妳歐 老師*
其實說真的
我發現我真的就是這樣
不管在哪裡
都一樣
還是會很忙很忙很忙
跟佑萱借了高中的書
我...會看啦當然...
只是啊* 行程排好滿
下個禮拜...
一 要跟子萱 ㄚG 她們 一起出去玩
這次總算真的是出去玩 不是去上課了...
說真的認識到現在 我們還是第一次三個人一起出去玩呢!!
恩哈 大家期待我們的照片 跟她們兩位正妹出去!!
我真是煞風景 所以我看我當 攝影的就好了*
二 要跟班上一些人去唱歌 恩哈...
我說早上就去也太... 嗓都沒開呢
答應過要去就一定會去的啦!!
只是 錢真的好...貴喔...
那天大家都要唱到歌歐 不然很浪費錢*
期待啊期待!!
三 要回去接受事實啊...
其實前一天就知道成績了啦
然後要去打工
兩個小時 嗯嗯...
接著妳們去補習 我回家...
四 登記分發 也是要回武中
我看可能這天會被留下來幫忙
很久沒幫忙了呢*
五 回去 學校 毆毆其實我還蠻期待的
到底是要設怎樣的關卡呢*
帶到哪些學弟妹!?!




我的天哪 其實我一點也不無聊啊
真的真的... 很充實的生活
明天要 開始慢慢做筆記了
今天買了周計劃本 和記帳本
嗯嗯 我不希望我又是三分鐘熱度
高中是要自動自發的...
沒有聯絡簿耶ˊˋ
好討厭歐 說實在的 我從以前到現在
最喜歡的功課就叫做聯絡簿*
沒有補習 自己讀 嗯嗯...
佑萱的課本 重點抄很多 好認真好認真
我看我只要有空還是看點書
為了我三年之後的學測 ...
唉 好討厭去講這個東西歐ˊˋ
很充實啊...
我還記得我上國中的時候
我就寫說 我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很多采多姿
呵呵 我看我是 多采多姿 過頭了
連這個暑假也是一樣
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這樣應該算是不錯*
高中...







先去睡覺了 好累歐*



上一篇:未來...

下一篇:確定是基女人 ♥

當現在不再愛從前 2008-07-23 11:48:46

我哪有認真= ˇ =

噢噢莫名其妙的看到我的名字害我嚇了兩跳XD

黑黑

歡迎投入基女的懷抱呀:)

版主回應
♥ 別謙虛啦
妳真的很認真啊!!
恩哈恩哈
2008-07-24 19: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