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1:54:48小克

現在..!?*

[強顏歡笑].. 已成了生活中的..



必須!!!!!*
嗯哼!!*


會努力~尋找所謂的快樂!*




今天卸卸湯圓= =+ [我門整個有默契唷~笑* 愛你呀寶貝**]
讓它淡淡的來~讓它好好的去~
到如今年復一年~我門不能停止懷念~懷念你~懷念從前!!!!!*


---------------------------------------------------------------------



如果全世界我也能夠忘記~至少還有你 直得我去珍惜...

後面不太記得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現在這兩首歌..最適合我心裡那種感慨的FU!!**]


PIC 美膚課,,太無聊 * 玩自拍!!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