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3:54:43小克

喬治喬治!!*

禮拜一的喬治我門又遲到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湯湯元*陳瑞宏*我門約好6點40分在老地方見!!!!*
結果我快六點40才出門去坐車,到那已經七點了(拍謝)!!!!!!!!!!!*

有下著傾盆大雨,所以決定做計程車!!!!*
我跟司機一開始說:到木柵!
後來又說:部是啦!是六張梨喔!!!


結果他一直記著木柵!!! 我就想說奇怪也開太久了吧!而且還穿越山洞勒!!!!!* [因為心急怕湯湯元她們會留下來刷地,所以口氣都不是很好!!*]



不過司機人步錯!!! 跟他說完,他說:已經過站了耶! 還馬上開回去,到了喬治門口後,跳表費已經不知不覺跳了250!!* 夭壽耶!!!!*
不過..他人真的步錯[看不出來呢!! 正所謂人不可貌相是唄?!*] 他居然說:兩百就好了啦!!! 最後想想..剛剛口氣真的有小慚愧!!!*
所以還是跟他禮貌說了謝謝!!!* 因為湯湯元跟陳瑞宏嚇到了! 我居然這樣!


中午還不賴!

跟湯湯元 手牽著手罰站!!!!*[她原本想選擇被記警告,是我拖著她!!*]




一有教官來,我就會把她的手趕快放掉!!!!!!!*[其實很希望依被子握著她!!*]

是她先握我的手,才會給我有那種感覺的!!!!!!!!!!!!*



今天自己去喬治,沒遲到!但超級趕!!!!!!!!!!!!!*


禮拜一有認識很多正妹! 今天也有! 感覺不賴!!!*
而且今天有男生主動跟我聊天!
還主動跟我耍白目勒!!!!!!!*[笑*]
上次有個男的一直盯著我看..整個超不自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還故意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


禮拜一有交到一個小正咩! 她跟我家阿伶互相都對方知道呀!!!*
她整個給我的第一印象都很好!!!!!!!!!* 昨天有小聊到天,在及時!!



其實今天雖然有交到新的正妹朋友! [禮拜依舊有互相說要認識了!只是沒聊到什麼! 今天就比較有了!!*]




不過我心情總是悶悶的! 或許是不滿足吧!!*
總覺得.... 哀! 不知怎麼說囉!!!!!!!!*










反正今天的心情說不上[美麗!!!]*
對了! 跟大家說一件白目的事情!!*

我跟湯湯元寶貝禮拜一一起去拍貼時,去逛衣服店!!!!*
遇到一個超級沒水準的人!!!*



我門就在裡面看,她就介紹,最後我還是不想買了,就說不用了!!!*
她居然在我後面罵我:死白目!!!!!!!!!!*



[TODAY] -----------> 去分店!!!
上禮拜才去總店買她們家的衣服,她們總店的小姐超熱情!!!*
結果這家分店...真的讓我超氣的!!!!!!!!!*


湯湯元也說這樣真的很沒水準!!!*
我回家還做夢耶!!!* 夢見..我又去那家店,結果其他小姐就道歉之類的,我就說:你跟你跟你都掌得好漂亮唷! 故意不獎讓我絕得很幹的那個!!!*
結果就有小姐說..她也不錯呀!![白木的那個!!!*] 我就說:心美才重要!!!* 就走人!!!!!*



結果她又衝出來說:你開什麼玩笑呀!!!*


睡起來想想!! 我氣到夢到好智障的對話 還蠻搞笑!!!*


跟湯湯元和庭聿說... 她門都說她真的很沒品,不過我家低湯湯元還說...擬納氣唷!!!!*



整個也沒想到會夢見那個死破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