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00:44:20字耕農

國中初戀04

國三是個充滿考試的日子

我很少再被打

而她卻沒有起色

但是在即將畢業的前夕

卻聽到她與她們班的一位成績很好的男生在一起

這是我第二次感到心痛

心想是自己成績不夠好吧

其實是自己根本沒說出口

因為聯考  結束了這一段初戀

.........................................

雖然我知道我沒有機會再見到她

我還是去打聽了一下

高中聯考完  她考上了哪間學校

或許填志願時可以填同一間

心想反正我高分 

填差的學校應該都一定會上的

只是

我進入了國四班

國中一段最黑暗的一年

我就再也沒見到她了

........................................

離開了這從小到大的地方十幾年了

現在搬回離她家最近的地方

很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不過人事全非  

我想我再也遇不到了吧!

前些日子   她老家的那邊的房子也都拆了

這裡再也不像是以前

大家都離開這裡了吧!

只有我重回到這裡

只是在想   我是不是也該離開這很多回憶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