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00:26:16字耕農

國中初戀03

我們倆終究還是在不同班

唯一可以慶幸的是她在我隔壁班

不過她跟我的境遇卻有天壤之別

因為我們班導師對我們施以愛的教育

而她的班導卻是軍事教育

在我們的年代

書讀不好就是被打的份

我是男生我還可以忍痛

而她是女生,我也不能像國一般替她挨打

於是一次的下課,看見她在教室外的一旁哭泣

那是我第一次感到心痛

眼淚不停的流過原先她開朗的臉龐

只是我連過去安慰她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我瞭解她的個性

她不會希望我看到她哭

她總是在我面前表現得很開朗

所以我的腦海只有她開朗的笑容

然而  這樣的課業壓力下 

我想我倆也開始改變了吧

高中聯考的壓力

讓我們才國二的我們漸行漸遠

我只好把暗戀她的心藏在心中

我沒告訴她

偷偷的關心她過的好不好

就這樣在每天挨打下過日子

這樣的日子過得很快

少一分打一下  陪我升上了國三

.................................................................

國三的日子  離高中聯考更近了

沒有寒暑假 

對我們這些鄉下的小孩來說是很痛苦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