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00:55:41字耕農

國中初戀01

她的名字叫吳嘉宜,我沒忘,因為從以前到現在她一直存在我的密碼裡

為什麼這麼說ㄋ,當時的年少,對喜歡的女孩總愛捉弄,這樣才有機會接近講話

所以我給她取了個很俗的外號 "五加皮",她很不喜歡我這樣叫她

所以從國一到畢業,我也始終沒有她一張照片或隻字片語

只有在畢業典禮時偷拍她,被發現時逃開的背影,

就這樣,隨著畢業也失去了消息

我想這一段往事應該要從國一開始講起

我不是很會讀書的小孩,鄉下地方總是有放牛班

我就是放牛班的倒數第二班,而她也好不到哪去,跟我同班

好死不死的緣分就在這放牛班的開始

她是我隔壁的女生,成績比我還差,

我不愛唸書,她成績差我也不在意,吸引我的是她爽朗的笑聲

她是一位運動健將,而我也不錯

在一次的運動會上,她吸引了我的目光

那試一場很激烈的男女五千公尺接力賽

我跑得是前面棒次,她則是最後一棒

看著落後的我們,即將由她來追回前三名的機會

終點時,她的腳抽筋了,在終點線前跌倒

我當時愣住了,目光一直停在她身上

直到導師叫我扶她去保健室,我才回神過來

比賽時認真的模樣,深深的吸引了我

從此,她就成為我故意鬥嘴的目標

 只因我想追她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