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0:48:59聰聰牛 & 翩翩蝶

小禮物


噗噗蟲送了我一個小禮物,
很令我意外的禮物~一把瑞士刀!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把瑞士刀。

第一把是小時候媽媽送的,
因為那時我非常崇拜馬蓋先而很渴望也擁有一把瑞士刀,
但當時家境不好,瑞士刀可算是貴重的奢侈品,我並不敢奢求。
沒想到媽媽還是託人買了一把瑞士刀送我,雖然那不是正牌的瑞士刀,
但那仍是一份貴重的禮物,讓我幼小的心靈好滿足好快樂了一陣子。

今天拿到蟲兒送我的禮物,心裡突然湧上了一股特別的感覺,
雖然我已經不再像小時候那樣渴望擁有瑞士刀,
但我發現我並沒有脫離小時候認為瑞士刀是一份貴重的禮物的印象。

今天,蟲兒送了我一份貴重的禮物,
貴重的不在於它的價值,而是心意。
以及提醒我要珍惜。

上一篇:夜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