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4:10:50♬* 頹廢,婷

♬* 形象,何時才能顧好?




哈哈哈 ~
我整個人,就是沒形象 沒氣質了啦 ...
這就是我,你們拿我有法嗎?


嗚嗚 ....
我忽然想要改了 ˊˋ
我不要在那麼的沒形像 沒氣質啦!
我要改 我要改 我要改啦 ~
不要再亂我了 >︿< ...*
讓我有形象 有氣質一點嘛 ~ 
哈哈哈
不要說不可能唷 ˋˊ 我是可以改的蛤 ~ 
呵呵!  



這幾天,我家寶貝? 哈哈哈 對他是我家的~
他說 >> 你連【 拎北 】都出來了?
哈哈哈 ~
也對耶 @@?
我這幾天,都好像在拎北來 拎北去的‥
呵呵 > < ...*


唉呀 ~
形象要顧好 要顧好 ~ 懂嗎?



唉,有時後 總是不自覺的悶了起來‥
也許,又是種【 害怕 】了吧?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ˋˊ ‥
好不容易沒了 好不容易可以快樂了 ~
現在怎又突然變這樣?
唉唉 ....


不過
這幾天真的要謝謝毅阿 >ˇ< ‥
一直在搞笑,還陪我聊呢 ^ ^ "
謝謝你啦 ~ 感動  哈。



還有 >> 文阿 ...
雖然有時 你真的會讓我有點生氣 >︿< ‥
不過,真的是很謝謝你 ^ ^ "
我不想失去這一切 ....
真的,我不想失去噢 >  < ‥
我們要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