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0:16:16♬* 頹廢,婷

♬* 雨天,讓我回想起從前。


此刻,
天空又下起雨了 ...


害我 ~ 心情莫名的悶了起來 ..
好煩 >︿< 真的好煩 ‥


最近的雨天
讓我想起了 >> 國二和國三,下雨天 幸福的樣子。


那時的我們,真的好幸福
那天的你,你拿著傘 摟著我  我們一起走過去音樂教室 ^ ^ ”
呵呵,不過還是濕了‥
因為雨太大啦 ...


唉呀 ~ 真的讓我回憶起好多屬於我們的故事 ...
怎麼辦哩?
突然好想你噢 >ˇ< ~


你 .... 現在過的好嗎?



或許,你永遠也都無法看到我打的文章‥
因為這個地方,我沒給任何人知道‥
這裡是,記錄了我的一切 ...
你在無名看到的那一切,也只是個小部分罷了。


真的好想問你 ... 你,還喜歡我嗎?


你為了我  執著了1年多 ~
我呢?  或許你根本不想原諒我?
我只能跟你說聲抱歉吧‥



唉 ~ 某段該死的愛 ˋˊ 你去死吧。
王八蛋,都是你 毀了我。
玩我感情?  喵的 ˋˊ ~
懶的聽你對我說屁話 ‥
害我之前那麼相信你,你竟然還眷戀著那個人?
唉 ~ 我真的好傻好傻 ‥


某麻吉也告訴我 ~ 他說 他看的出來你對她的依戀。
掯 ˋˊ


摁,藕阿  也謝謝你 ^ ^ ”
毅阿?  謝謝你這幾天給的快樂‥
以後的快樂 ~ 你們大家都還要給我噢 >ˇ< ‥








這時的雨,讓我回想起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