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1:21:35♬* 頹廢,婷

♬*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噢,
天空下著大雨
看著窗外的天空 似乎有些灰,
這場雨 下了好久好久 ‥
不停的下 不停的下 ~ 沒有停?


去外面吹風,
風好大 好大
簡直能把我整個人吹走?
用身子用力撐著,
把不安的情緒  都撐了出來?

在外面淋著這場大雨,
不用兩秒的時間,可以把我整個人淋的溼答答的‥
淋雨,是為了  讓一切不愉快的沖走‥
不過阿 ~ 可別把我的快樂沖走蛤 > < ‥


大雨一直下 一直下 ... 
天空  哭泣了?

我呢?
我的心 也哭了‥
想起以前總總的回憶 ...
真的讓我 可以大哭三天三夜 >︿< ‥


唉,這該死的回憶?
唉,這該愛的愛情?


我不想要了,真的不想要了。
我不願繼續痛苦下去‥
我好累  真的好累 ‥


為什麼 總在對的時間 遇到不對的人?
我的命運  到底是如何?


今天的天空  今天的大雨
讓我難過的哼起一首歌 ~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


那些歌詞,似乎跟我一樣?
對,就是這樣‥


我,慢慢學會了堅強
我,慢慢學會了勇敢
我,慢慢學會了不流淚
我,終於學會了放棄
我,終於懂得如何遺忘

一切的一切,讓我變成熟了‥
我很慶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