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0:44:32♬* 頹廢,婷

♬* 這愛情,.. 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
每段感情  妳都一定要介入?
又是為何
每段感情  你都要變心?


我知道 承諾 根本是個屁 ‥
所以當初  我根本不敢要求說些什麼,
可是呢?  你說了 ....
對,你說了又怎樣?
到最後  還不是屁罷了?


甜言蜜語很甜,承諾也非常的美‥
如今? 一切已成空‥


算了吧? 就真的是算了吧?


哈 =ˇ= 告訴自己 >> 我會好好過啦?


但願如此囉  >︿< ?


一切的一切,就 順其自然吧!




我相信,我不是孤單的  >  <
因為  還有很多朋友的陪伴呀 ~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朋友  愛妳們啦。


像昨天,也認識了一位叫【 小妮子 】的..
他人很好  也很優,
嘿嘿 ~ 爽的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