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1:14:47♬* 頹廢,婷

♬* 神阿,.. 救救我吧。



唉 ~
好悶 好煩 ˋˊ
我好久沒真正快樂 幸福過了
到底是要怎樣啦?


他?
還存在嗎?
似乎
消失了


他?
我不認識  一點也不
為何  他會找我聊?
又是為啥 他會如此對我的這麼好?
我真的完全不認識你 >  <
為何你跟我說 【你很喜歡我】?


真的  好無言噢 = " = ‥



知道嗎?
自從愛上他之後,
整天都是活在煩悶憂愁之中
好少 ~ 真正快樂過
一下子欺騙 一下子劈腿 一下子背叛
一切的一切  到底算啥?
我又代表著什麼?


你的一個字眼
可以讓我難過好久好久
你的一句話
可以讓我心痛好久好久
你的不理會 你的不在乎
可以讓我淚流滿面 甚至 不想活?


我的世界
為何是如此難過?
我的世界
又為何是如此黑白?


能不能給我個底 ~
告訴我一個答案?


為何
是我男友的 卻對我一點也不好?
為何 
不是我男友的 卻對我如此的好?


我承認
自己愛上他
是個極大的錯誤 ‥


但是呢
愛上他之後
卻又深深陷下去
爬不起來了?

變的
誰也不想要
變的
對其他告白人 好狠心

這又是代表著什麼?


你知道吧? 
我好恨你 ˋˊ 真的好恨 ‥



傻瓜 醒醒吧
為何要替那種人  傷心不已呢?
是吧?


我真的好想要快樂啦 >  < ‥


神阿 ~ 救救我吧。


對,就是這個fu。 2006-07-13 02:03:44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別因為任何人的出現;而改變了自己原有的感覺…

版主回應
嗯嗯 ^ ^ ”
我知道囉 ~ 
真是謝謝你啦 >ˇ< ‥
2006-07-13 10: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