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1:38:33啊曹曹

10 + 1 + 10 遊戲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件最想做的事:
1. 壞人死光光。  6. 錢。
2. 好人長命百歲。 7. 錢。
3. 笑。      8. 錢。
4. 長高2cm。  9. 錢。
5. 快點長大。   10.還是錢。

  (我真的不知道耶)


「+ 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答非所問:噢!?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答非所問:都救不了誰,我不會游泳 :(.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答非所問:沒有耶ˋ不過我覺得好聽的應該就是吧=  =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答非所問:我要那個百寶袋ˋ謝謝- -+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答非所問:因為他喜歡看圖ˋ因為他不喜歡看圖
     或者是ˇ那個人嫌畫太醜了XD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答非所問:噢!健忘耶ˋ有領教過的都知道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答非所問:我的命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答非所問:我們不結婚好嗎...(應該知道是誰的吧)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答非所問:你你你你你....ㄙㄨㄚˋ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答非所問:想不起來ˋˋ= =

●點ㄦ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答非所問:曹小曹ˋ你可以的ˋ相信你自己 (淚奔)

●轟~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答非所問:我家老爺老娘ˋ還有老爺的老爺ˋ老娘

●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答非所問:給我超能力吧!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答非所問:噢!?白木的是啊? 我自己就很憨 所以…
      做的是大部分都很白。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答非所問:時好時壞ˋ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答非所問:哇ˋ你A書看太多了唷。 這個問題嘛!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XD

●孫鵬恆 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答非所問:不會耶ˋ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答非所問:不知道  合得來就好啊!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答非所問:我尬意就好!! :)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答非所問:像童話故事ㄧ樣ˋ幸福快樂的日子!!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答非所問:遇到難過的事  就讓我喝一加侖吧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答非所問:我選擇親情 哈哈XD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意不容辭ㄉ挺他ㄋ??

 答非所問:看我跟他熟嗎ˊˇˋ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答非所問:鳳梨阿= =?

●許蜻蜓問:全民大悶鍋的張國志老師為什麼只丟筆???

 答非所問:張國志是誰啊? 我還三國志勒- -+

●大緯問: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答非所問:麵包 能吃ˋ愛情是個Pˋ

●瘦邦問->朋友對你來說是什麼??

 答非所問:有福同享,有難不同當...XD

●嘉文問:一年中哪一天對你最重要??

 答非所問:天天都Happy

●TK仔問:最崇拜的對象是??

 答非所問:比我厲害的方面 我都崇拜!

●貝貝問:什麼糖最棒~??

 答非所問:除了苦糖ˇ

●superstar Addison問:有一天你如果有超能力 你最想做什麼?

 答非所問:我要ˇ去搶錢XD 然後幫助慈善機構 :)

●小曼問:如果能時光到返 最想回到哪一天?

 答非所問:兒提時代 Orz

●笨瀅問:你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答非所問:身邊的人都幸福時,我就幸福了(笑)

●關公問:覺得自己賤不賤?

 答非所問:賤吧 :(

●阿毛問:愛的定義是什麼?

 答非所問:是個Pˋ嗎= =? 
 
●黑人問:誰敢比我慘~~~~~~~~~?

 答非所問:你以為你周星馳噢= =a

●小騏問:為什麼我這麼矮= =?

 答非所問:基因不良!

●鈞仔問:我是宅男還是型男?

 答非所問:衰男ˋ我不認識你= =

●小翊問:幸福是否在身邊過??

 答非所問:牠是在身邊啦!但是他有翅膀 隨時會飛走

●蝴蝶 問: 自己是不是個愛假裝的笨傢伙?

 答非所問:我會假裝 快樂 (泣)

●阿樺 問: 自己是不是很難讓人理解?

 答非所問:是耶!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

●嘟嘟* 問: 經有過後悔的事嗎?是什麼?

 答非所問:有ˋ 基測

●Tuto: 問: 妳快樂嗎?

 答非所問:我快樂嘛!? 真心快樂少之又少

●台灣之子 問: 陳水扁啥時下台?

 答非所問:早該下台了。

●紙片 問:怎樣才是真正的快樂、幸福呢?

 答非所問:發自內心 好深澳啊!

●曹小曹 問:我是怎樣的郎!? (不知道要問什麼了ˊˋ)


我點… 我認識的人

有在我的友台裡的

受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