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1:14:30☆辣辣〃

這三天...








7/25 星期五


那天的課很累耶!!

幾乎都是一樣的課。。每科都有兩節。。

上午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下午上了兩節計概。。

是我第一次上計概課不會想睡覺的。。

哈哈。。厲害吧~~

第二節計概課去電腦教室上。。超熱。。又髒。。

但。。很好玩。。

最後一節經濟課。。他說我們上星期五太吵都沒心情上課。。

所以叫我們考試。。又沒有人說要帶習作。。

一大堆人沒有。。還好我的習作都放學校

可是我又沒有看。。是要怎麼考。。哈哈!!

就只能猜囉。。。

聽到打鐘聲。。超級開心。。因為兩個星期又過了。。

可是。。要集合放學耶!!

天氣很熱。。這樣會中暑ㄟ

你們不知道嗎?!

後來。。沈沈跟趴趴被叫上去。。

整個很好笑。。

就讓他們出名啦!!

之後之後。。終於放學啦!!

跟布丁說好要打麻將。。就跑去我阿姨家打啦!!

我們玩的不大20 10元的。。我就這樣贏了約100多吧!!

後來布丁先回家我就住我阿姨家了。。

大約凌晨1點多的時候我跟我哥說要看鬼影。。

節果看的劇情。。跟之前看的是一樣的。。

不可怕了。。但還是被嚇到了2次。。

看完就想睡啦!!

跑去睡覺。。






7/26星期六


今天早上起床打電話把布丁吵醒。。

哈哈。。結果沒多久我又去睡覺。。

沒辦法。。我不舒服嘛!!

就這樣睡到中午。。

表哥一直叫我起床吃飯。。我就是沒睡好才要一直睡呀!!

不然我幹麻一直睡阿。。真奇怪。。

他還一直叫一直叫。。叫到我都火大了。。

只好起床吃飯。。

平常看我阿姨叫你起床你都一直睡。。

你真的有遺傳到ㄟ。。

吃完沒多久。。你說要去在布丁跟阿源。。

我又繼續去打麻將。。麻將很好玩ㄟ。。

這次打了一下午。。結果我沒輸沒贏。。

是該慶幸還是說。。我真的是很閒的在打發時間ㄟ。。

打完跟布丁他們又再看一次鬼影。。布丁沒看到。。

看完去買要烤肉的東西。。

繞去市場很多人沒買什麼。。才想到怎麼不會去家樂福買。。

又繞去了家樂福約8點才回到家。。

一直希望不要下雨。。一開始下了點毛毛雨還沒不久。。

又過了一段時間。。突如其來了下了一場大雨。。

大家紛紛開始躲雨收拾東西到陽台烤。。

可是搞的整間屋子都是煙。。到底是怎麼樣呀!!

後來跟布丁出去買了酒回家。。

跟她玩吹牛。。可是我哥幫她。。

我就一直輸。。只好一直喝。。

我真的是碰酒精臉全身都會紅ㄟ。。

被我媽看到還被她唸了一下。。等他回家我整個心情很放鬆。。

他在我整個就是不知道要幹嘛。。

之後等著看邪降。。酒的後作力很強。。頭開始有點暈了。。

之後先去洗澡。。不久去看邪降。。整個很呃心。。

而且我又頭痛。。先去睡啦!!

偏偏有人一直吵我。。害我想睡又睡不著。。

直到快4點還是4點多的時候才會著。。

不到7點就被吵起床了。。

因為有人的打呼聲。。也太大聲了吧!!

我整個很受不了。。頭又很暈又繼續睡。。

睡到布丁叫我起床。。說要回家了。。






7/27星期日


由於在阿姨家都沒睡好。。所以回到家看個電視

就在沙發上會著了。。

就這樣昏昏沉沉的過了一個下午。。

今天要做的事也沒做。。還好明天放颱風假。。

是很開心啦!!

不過就是開心不起來。心情很煩。。

我想想。。今天好像沒有哪個時間是清醒的。。

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這就是喝醉酒的後果嗎?!

如果是。。這。。也太難承受了吧!!

怎麼會有人這麼愛喝酒。。

哀。。






上一篇:計概課...

下一篇:是不是該。。

★~員工~☆ 2008-07-28 22:16:47

撲撲

我老闆偷喝9

我都沒有

我也要喝

可是我不喜歡喝啤酒

我只喜歡喝葡萄酒



老板

你啥時要買給我喝呀





老闆不要喝太多ㄛ

喝太多發不出薪水怎麼辦

員工會抗議ㄛ

版主回應
噓 都知道我偷喝酒了。。

還叫我請你呵。。

我也沒有喝很多呀!

我ㄧ碰酒精身體就會紅。。

也不能喝太多呀!
2008-07-28 23: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