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1:52:10☆辣辣〃

累死我了!!











在12/29晚上9點..








我們開車出發到屏東,目的就是看我哥哥...









路途是非常遙遠低!!









然後又擠..沒辦法好好睡覺..沒辦法好好坐著....









整ㄍ就是很累...我們大約3點多到那邊!!









但必須要等要7點才能進去...









所以就在外面等到6點30分,他的大門就開啦!!








好多人,因為都等著看他們家各自的小孩...









還大排長龍蔫!!









真的很誇張..









然而,天氣又冷..你就不能暖依點嗎?!









快冷死我了!!









後來,終於看到我們家哥哥啦!!









他變光頭囉!! (((哈哈!!說好笑笑他的!!










但是,她好像變高了!!









然道是鞋子的關係嗎?!









其實我懷疑他偷墊高...((((哈..誰吃飽閒著!!









他真的很可惡...都不讓我拍!!









我還特地跟老爸借相機耶!!









他說,他以人格做擔保...(((我真的部會用壞啦!!別擔心唷!









其實去那邊依點都不知道要幹麻!!








還蠻無聊的!!









就這樣等他等到2點!!









因為他兩點才能放假...









就因為多了他一ㄍ人!!










車上的位置又更擠了!!










整ㄍ就很難坐..









做的我腰酸背痛的!!你知不知道阿?!









這是很累人的一件事ㄟ!!









下次打死我都不去了!!!(((((我在家等你就好...










但是,好像也沒有下次了耶!!








呵呵!!









剪完頭毛的第一天...整個還是很不習慣..









今天早上睡醒..我的瀏海會翹翹的耶!!









噢..這樣我還要慢慢用..我的媽呀!!









噢..就這樣吧!!我沒時間了!!









還用要東西呢!!








就先這樣吧!!
















上一篇:剪頭毛了!!!

下一篇:迎接2008年

黃X益 2007-12-31 22:51: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MERRY X`MAS ˙˙˙
___▂▂█▂▂__預祝 聖誕節 樂﹋甜蜜幸福☆☆



~★★   ★★~*
*★  ∴*★ *  ∴°★
★        *°★
★°*°.Merry X’mas *°★
 ★‘ ‧*°∴°°☆☆★ *°☆☆
  ★ °∴°°☆°∴★*°☆∴聖°∴*☆
   ★*°∴°°☆★∴°∴*°誕°∴*°☆
    ★°∴★☆∴°∴*°快∴*°☆
     ★  ☆∴*樂°∴°☆
      ﹨  ☆*  ☆
       ﹨   ☆
        ﹨ /
         ﹨ /
          ▏
          \●
           ■